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庞美华开辟易健创新路 直销加资本运作为核心

发布: 2012-12-05 13:37:26    作者: 未知   来源: 易健  

  10月28日易健战略发布会,易健集团总裁庞美华先生首次创造性的提出“以发展健康产业为己任,着力打造‘大健康系统工程’,以‘直销加资本运作’为核心”的独具特色的商业模式,开辟出了一条创新的发展之路。
 
 
  12月1日,作为10月会议的延续,“跨越”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易健战略发布会在大连新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本次会议发布了易健“我健康”有机生活馆项目,正式跨出“大健康系统工程”的第一步。中华名医理事会中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张群发教授、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乔长晟教授、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汪建明教授、中国有机生活推广第一人、浙江大学有机文化研究室主任胡删、易健集团总裁庞美华及子公司高管出席本次会议,1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易健家人共同参与了这一重要一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