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爱心接力 今正康健日照举行蓝徽爱心公益行动

发布: 2012-12-05 13:34:57    作者: 未知   来源: 今正康健  

  随着社会日趋严重的慢性病困扰,人们追求健康的脚步也越来越紧。为了推广“蓝徽爱心大使”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社会使命和宗旨,北京今正康健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11月25日隆重举行了“传承大爱 一路远行——学习十八大精神 蓝徽爱心公益行动(重庆)站”。短短几日。今正康健“蓝徽爱心大使”的公益形象在全国引起强烈的共鸣。
  在社会需求的推动下,2012年11月30日“传承大爱 一路远行——学习十八大精神 蓝徽爱心公益行动(日照)站”在山东日照隆重举行。这代表着蓝徽爱心大使必将牢记自己的誓言,从自己做起,从家人做起,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阻击慢性病,并带领身边的亲戚朋友为创造健康的生活而奋斗,让健康的生活真正的普及全民;也标志着今正蓝徽爱心公益行为在全国已经拉开了传递的序幕。
  当时上午9时整,“传承大爱 一路远行——学习十八大精神 蓝徽爱心公益行动(日照)站”于山东日照正式举行。本次会议到会嘉宾多达百人,北京今正康健科技有限公司专家肖幼群女士、市场督导文宏先生均出席了会议。在全体员工的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了震撼人心的骄人成绩,圆满落下帷幕。
 
\
会议在充满健康气息的全场健身操中拉开了帷幕
 
  在主持人充满温暖的问候声中,会议拉开了帷幕。在温馨的音乐声中,主持人带领着全场做起了有益身心的健身操。嘉宾们都热情高涨,认真积极,会场洋溢着欢喜、快乐与健康的浓重气息。
 
\
北京今正康健科技有限公司专家肖幼群女士现场讲解糖尿病知识、产品知识
 
  今正康健专家肖幼群女士为参会嘉宾致辞并讲解了健康知识,她从中国目前所面临的慢病困扰谈到了糖尿病的干预防治知识,并从专业上讲解了戴可普产品的相关信息。科技是可以造福人类的,在肖老师专业而精辟的讲解中,参会嘉宾们都了解到了糖尿病的危害以及如何去防治糖尿病。现场喝彩不断,掌声雷动。
 
\
今正康健市场督导文宏先生讲解“蓝徽爱心大使”公益知识
 
  传承大爱,一路远行。在致力于人类健康的大道上,我们必将恪守大善的企业文化,“蓝徽爱心大使”就是我们的先驱者、领航者。在嘉宾们充满向往的热情里,今正康健市场督导文宏先生详细讲解了“蓝徽爱心大使”的宗旨、使命、招募计划。解开了嘉宾心中的所有疑惑,也点燃了他们心中火热的爱心。
 
\
参会嘉宾向今正康健专家肖幼群老师咨询糖尿病、戴可普的知识
 
  本次会议取得了非常好的效应,当场招募了13名“蓝徽爱心大使”,我们相信,在他们的带领影响下,将会有更多的“蓝徽爱心大使”加入, 山东日照在阻击慢性病的道路上将越走越远。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会议步入尾声,会后,很多的参会嘉宾都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了解,咨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