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第三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 绿之韵荣膺三大奖项

发布: 2012-12-03 14:39:57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11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直销商业文化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五届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暨第三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在北京神农生态庄园召开。本次论坛的宗旨是“开放思维•整合发展”,以“封闭&开放”为主题,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企业高层、市场精英等汇聚一堂,分享一年一度的中国直销业盛典。绿之韵集团市场营销中心(中国区域)副总经理谌献军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十八大刚刚胜利闭幕的社会背景之下,直销行业的现状该如何正确认识、直销行业的未来发展又该如何设计?在“安全性、透明度和借鉴性”成为共同话题的行业环境下,究竟是封闭更利于行业的发展,还是开放更利于行业的发展?封闭的特点和弊端是什么,开放的标准和尺度是什么?在本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上,受邀到会的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学界人士、企业高层热烈发言,围绕“封闭还是开放”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绿之韵集团市场营销中心(中国区域)副总经理谌献军在发言中说,作为民族直销企业,绿之韵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弘扬中华养生文化、为解决人类亚健康服务,坚持“打造百年企业,争创世界名牌”的发展使命,着力稳健、健康、持续发展,以其良好的品牌效应、优质的产品品质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经销商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和尊敬。未来,绿之韵将再接再厉,专注创新,发挥优势,做稳、做实、做大,为中国直销事业的健康发展不遗余力。
  在25日颁奖典礼上,大会颁发了“金雁奖系列(直销奥斯卡的文化魅力)、直销文化系列(体现年度性的文化大奖)、最受尊敬系列(崇尚尊敬主体的向上力量)三大系列奖项,绿之韵被评为“2012年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和“年度优秀党支部”,绿之韵官方网站被授予“最佳网站奖”称号。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