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地毯式搜索摸排救出身陷传销窝点90后少女

发布: 2012-12-03 09:13:42    作者: 熊文 谢迎   来源: 红网  

  11月21日至11月30日,长沙县湘龙街道开展为期10天的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以严密防范传销人员流入,严厉打击传销犯罪。通过前期逐单位、逐小区、逐楼盘、逐楼栋地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地毯式的摸排。28日,湘龙街道在湘景社区大塘安置区成功捣毁一个15人的传销窝点。
  当日上午8时许,湘龙街道组织了湘龙派出所、星安工商所、中南工商所、湘景社区干部及协管员、义务巡防队员共30人的队伍,来到大塘安置区5栋一民房内查处疑似传销人员。工作人员敲了近1个小时门却无人应答,在确认里面有人但不肯开门后,公安干警只得让专业开锁人员将门撬开。破门而入后,迅速控制了现场,发现屋内聚集着15名年轻人。经盘查,发现此批人员多是安徽、河南、湖北、四川、贵州人,平均年龄为20岁,其中有13人为90后,均表示刚到此地没多久。
  通过收集证据并确认此批人员均为传销人员后,干警迅速将人员带回派出所问话,并销毁生活用品和通讯工具,通过训诫、教育,湘龙街道已将此批人员遣送回家。现场,一名神情紧张的女孩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叫刘雪,今年20岁,被朋友骗过来星沙玩,谁知竟深陷传销窝点,正在设法逃跑。目前,刘雪已踏上了回河南南阳的火车。
  湘龙街道相关负责人呼吁广大市民,不要将房屋出租给没有身份证件的人员居住,发现传销行为可拨打长沙县打传办电话84012541、工商电话12315、公安电话110进行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