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暨座谈会

发布: 2012-11-30 14:51:32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11月28日下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暨座谈会”,宝健作为开发区纳税50强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一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企业,还有奔驰、京东方、三洋、拜耳等国际著名企业。
 
 
  作为本次座谈会的主持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赵昕昕主任,在会议当天还积极听取了宝健将十八大精神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后的领悟,并对宝健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参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暨座谈会”,宝健充分了解了当前国家宏观经济形势稳健增长的大背景,这使得宝健对于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更加信心十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