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3年第十八届直销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发布: 2012-11-29 15:52:42    作者: DSAF   来源: DSAF  

        始创于1994年的直销学术研讨会是直销界历史最悠久的学术交流活动,“倡导正派直销理念,为产、官、学、媒提供交流平台”是直销学术研讨会创办的宗旨和目标。
 
        直销学术研讨会让所有与会的学者专家、公司高管、经销商、媒体人都兴奋的看到,原来直销可以透过严谨的科学研究方法,从理论面、实务面来深入研究探讨,以公正客观的角度来讨论直销的各种层面。直销学术研讨会不但可以增加大家对直销的了解,还可以提升直销的经营水平,提高直销的社会形象。如此直销的学术研究风气得以逐渐形成,直销市场的健康发展也将指日可期。
        2013年第十八届直销学术研讨会,将继续推动海峡两岸的直销学术研究。直销学术研讨会论文征集要求如下:
        一、论文评选:
        Ø  第十八届直销学术研讨会拟入选直销学术论文十篇,组委会将资助一位入选论文作者赴两岸参会的机票和食宿费用。
        Ø  第十八届直销学术研讨会将设立“新时代直销学术研究奖”、获奖论文作者将获得奖金5000元人民币及获奖证书。
        二、参考选题:
        1. 政府对直销的态度和影响        
        2. 直销公司的社会形象和地位
        3. 直销商与团队的社会形象和地位
        4. 直销商在家族间的形象和地位
        5. 大学生对直销与直销商的看法
        6. 直销产品相关议题
        7. 直销销售相关议题
        8. 直销制度相关议题
        9. 直销法律相关议题
        10.直销网络相关议题
 
         三、征文要求:
        1. 截稿日期
        请于2013年7月1日前,将500字以内的摘要(电子版)提交至大会组委会,并请注明作者的详细个人信息与联络方式。参会者请于2013年10月7日前提交论文全文。
        2.格式要求:
        欲投稿论文作者请参考“论文投稿格式范本”,   直销学术论文-投稿格式范本下载
直销学术网www.dswind.com收录了历届学术研讨会入选论文,可以通过网站查找参考文献,下载直销论文。
        点击:直销学术论文-投稿格式范本下载
        四、投稿方式:
        论文投稿信箱: kchen202@gmail.com、 syong@stu.edu.tw 
        备注:2013年7月1日前,将500字以内的摘要(电子版)提交至大会组委会。
 
DSAF直销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2012年11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