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南方培训基地开业 妇女就业创业平台正式启动

发布: 2012-12-05 15:55:50    作者: 未知   来源: 克缇  

  2012年11月25日,克缇国际集团南方培训基地开业庆典暨“美丽人生计划——妇女就业创业平台”启动仪式在广州番禺隆重开幕。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广东省省委常委、广州市市委书记万庆良,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荣誉会长雷于蓝,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王富卿,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国华,国家工商总局国际合作司司长刘燕,广州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德,广州市番禺区区委书记卢一先、广州市番禺区区长楼旭逵等领导以及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克丽缇娜集团董事长陈碧华女士,克缇国际执行董事陈乐维先生等克缇高阶出席了仪式,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克缇家人和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
 
  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在欢迎辞中,对不远千里莅临出席的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先生以及来自部、省、市的各位到会政府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所有为南方培训基地的落成贡献心血的朋友表示亲切问候。他说:“多年来,克缇国际集团旗下的中国直销事业体在各级政府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十三个省、直辖市的直销经营许可,这充分体现了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对克缇直销事业的高度认可,在此,我表示深深的谢意!我相信,南方培训基地的成立和‘美丽人生计划’的开启将为社会培养出  更多优质人才,同时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克缇(中国)直销事业也将借此平台,把优质生活的理念带入千家万户!”
 
\
 
\
 
  吴伯雄主席在致辞中语重心长地表示:“看到克缇的企业文化这么优秀,对公益事业如此热诚,我感到欣慰。今天,我也要特别感谢多年来各级政府领导对克缇(中国)直销事业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克缇南方培训基地的落成无疑是台企在大陆地区蓬勃发展的又一个很好例证,在这里,我相信,克缇(中国)的直销事业一定会为台海两岸的经贸文化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
 
\
 
  广东省省委常委、广州市市委书记万庆良先生也在庆典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这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和鞭策。随后,一直着力于克缇公益事业与社会责任建设的克丽缇娜集团董事长陈碧华女士也针对“美丽人生计划——妇女就业创业平台”动情地表示:“克缇始终奉行‘爱与分享’的理念,通过‘美丽人生计划’平台,我们希望克缇能够帮助更多女性发挥出巨大能量,一起实现本该属于她们的梦想!”
 
\
 
  良辰吉时,礼炮齐鸣,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克缇国际集团南方培训基地的落成进行剪彩,并由吴伯雄主席和陈武刚总裁共同为醒狮点睛。
  携手相伴克缇心,家国天下两岸情。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怀下,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克缇(中国)直销事业必将续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在此,让我们共同祝愿克缇南方培训基地在未来的日子里助力中国经济发展,为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VIP178 2013-03-25 15:56:10 来自 IP:112.235.158.*
克缇直销 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全国市场火热启动中 空白市场虚位以待! 速联系! 董先生 18764788669 QQ:305963305 会员邀请号:100120008507

zhongdaoxitong 2013-01-22 09:43:30 来自 IP:112.243.14.*
祝贺克缇

zhongdaoxitong 2012-11-29 22:16:46 来自 IP:61.162.131.*
仅代表克缇山东分公司张斌团队,热烈祝贺广州番禺基地开业大吉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