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第五届最受尊敬直销企业年度评选 太阳神喜获奖励

发布: 2012-11-28 10:46:01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2012年的直销行业,掀起了一股文化建设的热潮,无论是直销企业还是直销团队人员,都把文化建设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在这方面,太阳神走在了前头,并承担起了传承中国文化的使命,持续推动着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在行业树立起了一面崭新的旗帜。
 
\
举办会场—北京神农生态庄园
 
  11月24至26日,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直销商业文化研究中心主办,《当代直销》杂志、南京大学中国直销研究中心等协办的“第五届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暨第三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 在北京神农生态庄园盛大开幕。太阳神营销总部品牌中心文宣部副经理万贵兰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捧回了四项大奖。
 
\
大会现场
 
  太阳神以出色的业绩、对企业文化建设的推动和对直销行业稳健发展的突出贡献获得了行业权威的高度认可,荣获“2012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2012企业文化建设成就奖”、“金雁奖—最佳党建奖”。同时,作为企业发展的杰出领导人和文化建设的大力推动者,太阳神营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荣获“2012最具管理价值的职业经理人”。
 
\
与会代表展开深入探讨
 
  在本届论坛上,与会的行业权威人士、各企业代表、行业媒体等围绕“封闭•开放  ”的主题和“开放思维•整合发展”的宗旨,对直销文化的研究和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纷纷为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和直销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建言献策。论坛也成为了中国直销界的文化俱乐部,成为了直销人分享现代商业价值理念的神圣殿堂。
 
\
营销总部品牌中心文宣部副经理万贵兰代表公司领奖
 
  2012年以来,太阳神围绕“规范经营,强根固本”的发展思路,稳健开展各项业务,加强规范经营,紧抓文化建设,各项荣誉的获得就是对太阳神所做努力的最大肯定和鼓励,是对太阳神品牌、产品的认可和信赖。此外,太阳神作为直销企业党建先行者、“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获得“金雁奖—最佳党建奖”可谓实至名归。太阳神也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促进企业经营,以企业经营支持党建”的发展思路,努力做好直销行业党建工作的标杆。
 
\
太阳神获行业专家、权威媒体、各企业代表高度肯定
 
  “最受尊敬直销企业年度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了直销行业难得的盛会,也是每一个直销企业和直销人沟通交流的桥梁。在这样一个平台上,太阳神可以骄傲地宣告,我们走在了时代的前沿,充当着企业文化建设的引领者,充当着党建工作的标杆,充当着规范经营的模范,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也将继续发扬我们的优势,向着更高的目标,更大的梦想迈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