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奋发向上力推健康事业 付国亮接待考察团

发布: 2012-11-26 11:59:08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保罗生物“表达防御素NP-1小球藻”中试生产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近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胡赞民研究员、陈宇红高级工程师及其研发团队莅临保罗生物考察指导“表达防御素NP-1小球藻”中试生产的进展工 作,保罗生物副总裁、总工程师付国亮先生,保罗生物研发工程师揣文华、陈勇亮先生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胡赞民研究员表示,保罗生物投入十吨发酵的“表达 防御素NP-1小球藻”中试生产项目已经取得阶段性进展。
  在付国亮先生的带领下,胡赞民研究员一行人考察了“表达防御素NP-1小球藻”的试验基地,保罗生物完善的设备、精湛的工艺、庞大的厂房赢得该团队的一致赞扬,并对保罗生物能够在短时间就能完成如此专业规模的建设,并顺利的投入发酵生产表示由衷的赞叹。
  据了解,小球藻表达的防御素NP-1具有广谱微生物抗性,且目标微生物难以对其产生抗性突变,可以很好的替代抗生素和防病毒剂,目前已在保罗生物进入产业 化中试准备阶段,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新型的饲料添加剂、化妆品、食品和药品,对我国养殖业的发展及医疗卫生事业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
图为付国亮先生与考察团合影
 
  参观结束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胡赞民研究员表示,此次前来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保罗生物在微生物研发及生产方面的专业性、严谨性,在今后的生产过程中中国 科学遗传与发高生物学研究所将全力支持保罗生物“表达防御素NP-1小球藻”中试生产项目。相信在保罗生物的努力下,人类远离抗生素危害的时代即将来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