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五次组团万人赴泰 宝健成就中泰文化交流典范

发布: 2012-11-23 11:03:13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网  

  20日,为期17天的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健)万人赴泰研习之旅圆满结束。据泰国方面表示,宝健的这次万人规模级旅游,创下了泰国旅游史上单一企业组织旅游人数最多的纪录,因而也引起了当地政府和媒体的极大关注。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的宝健表示,在16年里已经有5次率团赴泰的历史。从1997年的几十人,到2005年的7000人,再到本月的10000人规模级,这些数字见证了公司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同时,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旅游也从最初相对单一的游玩,升级成现在集尊贵、公益、学习与成长为一体,极具“品牌色彩”的旅游文化。
  记者从多方面了解得知,该公司从1996年至今的16年间,共计组织了40次国内外旅游研习活动,带领13万人次走出家门、国门,在地理上跨越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的万人赴台游、2011年的万人赴韩游,同样也创造了当地旅游史上单一企业组织旅游人数最多的纪录。这家公司所组织的旅游究竟具备什么特色,不但可以持续了16年之久,而且所吸引的参加人数还在不断攀升。为此,记者针对宝健公司11月举办的这次旅游进行了一番调查得知:
 
\
 
  尊贵——尊享国礼级待遇
  泰国总理英拉亲自接见宝健旅游团。在宝健团的先遣成员抵达泰国后,就接到了一个大大的“见面礼”:泰国总理英拉邀请会见宝健人。英拉总理在曼谷与宝健公司的代表——李道总裁,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面,一同出席会见的还有泰国会展局、芭堤雅市长等相关官员。
  会谈中,英拉总理热烈欢迎此次宝健万人旅游团的到访。英拉说:“泰国将为宝健旅游团提供一切服务,为宝健旅游团提供方便。目前,很多泰国人都在学习中文,两国之间的来往也越来越密切,宝健旅游团的再次到来,将对促进两国文化交流起到很大的作用。泰国方面会动员一切警力和安全设施,为宝健旅游团提供安全保障!”宝健公司李道总裁感谢英拉总理、泰国旅游局、会展局以及国泰旅游局对宝健旅游团来访所做的所有支持和努力,同时也表示,宝健此次来访必将会为中泰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锦上添花。
 
\
泰国总理英拉亲自邀请会见以宝健总裁李道为首的宝健团
 
  机场盛大欢迎仪式。宝健首发团成员刚一下飞机,就受到了泰国官方的尊贵接待。泰国旅游局局长、会展局官员亲自到机场欢迎宝健人,给宝健人被世界瞩目的尊贵礼遇。
  泰国国家旅游局授予宝健纪念牌,芭堤雅市长授予宝健“城市金钥匙”。泰国方面除了做好一切服务之外,泰国旅游局为纪念宝健此次泰国游活动,特别为宝健颁发纪念牌。而本次万人游行程中的一个重要城市——芭堤雅更是拿出了十二分的热情,除了前期市长欢迎团亲赴中国邀请外,在宝健来访芭堤雅市期间,还授予宝健“芭堤雅城市金钥匙”这一殊荣,使得参与者倍感尊贵。“金钥匙”意味着芭提雅将成为宝健人的第二个“家”,城市的大门时时为宝健人打开。此举也将中泰两国人民的友谊拉得更近。
 
\
泰国芭提雅市长为宝健人颁发“芭提雅城市金钥匙”
 
  登“宝健号”尊享幸福宴。美酒、喷泉、闪烁的霓虹灯,将曼谷的夜晚映衬得格外诱人。一阵悦耳的音乐,一艘写有巨大横幅“宝健号”的白色游轮,以及游轮上欢快的舞步、融洽的氛围,使得湄南河两旁的泰国原住民纷纷驻足观看、艳羡不已。统一宝健LOGO的矿泉水、大巴车头枕、车身、导游旗、横幅、旗帜、指路牌、餐巾纸,每个细节都准备得十分周全。以上这些,无疑使得赴泰旅游的宝健旅游团成员得到了最好的服务、最尊贵的享受。
 
  公益——感受深层次的人生价值
  一项公益事业,承载了几代人的梦想,16年的不懈坚持,宝健走出了一条自己的“中国心宝健情”公益之路。为了祖国未来的花朵,由3个1%(即:宝健每年至少捐出应纳税所得额的1%、宝健代理商和员工纷纷自愿捐出个人收入的1%)构成的宝健自主基金,已累计捐建和资助了72所希望小学和农民工子弟学校。到今天为止,10万名来自宝健的1%爱心志愿者已经为10万名孩子们带去了希望。
  助力最美教师一生坚守教育事业。今年5月26日,宝健公司启动了“希望之星”公益项目。在这个项目中,受到资助的宝健希望小学老师也参与到万人泰国游的活动中,与宝健旅游团共同放飞梦想、成就希望,以期这些受资助的老师可以用更宽泛的眼界去传播知识、传播希望。当这些“最美教师”用激动而颤抖的声音向在场的宝健1%爱心志愿者表达感恩时,现场一片安静,大家在倾听,也在思索。但当这些“最美教师”说到宝健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每次都会盼望“六一”,盼望宝健的亲人们到来时,现场爆发出最热烈的掌声。
 
\
“放飞梦想 成就希望”宝健希望小学老师泰国行
 
  获悉这个消息后,记者认为现场的这个掌声既是给“最美教师”,也是给“1%爱心志愿者”的。“最美教师”用一生的坚持为孩子们托起了未来的希望,“1%爱心志愿者”同样也用无私的关爱为孩子们创造了希望的未来。
  为女性健身风采展示提供国际舞台。在此次万人规模级的旅游中,还有一群特别的人——“巾帼志愿行动之健康计划——巾帼健身风采展示”活动获得冠军的舞蹈队成员。这是宝健公司所从事的另一个公益项目,旨在为中国妇女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的环境。此行中,舞蹈队将蕴含中国特色的舞蹈带到了泰国的舞台上,在两国人民的共同关注下展示着最美中国风。
  泰议长盛赞“宝健是真正为公益而公益的企业”。放飞梦想,成就希望,2012年11月,在“宝健希望之星”优秀教师赴泰旅游研习活动期间,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及宝健副总裁蔡尚荣先生,与芭堤雅议会议长Tavit Chaiswangvong进行了亲切会面,双方就中泰两国公益及教育事业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交谈中,芭堤雅议会议长对宝健的公益事业给予了由衷的赞誉,他说:“宝健的公益推动得非常好,宝健是一家真正为了公益而公益的企业!”杨春雷副秘书长说:“宝健生产的不只是产品,它生产的是一种企业文化,而这个企业文化渗透到每位宝健人的心里。感谢宝健为贫困地区希望小学老师提供走出国门的机会,这对老师们的人生观、世界观起到了非常有利的影响。最重要的是,通过这些优秀教师将这种观念传递给学生,让他们从小树立梦想与信念!”
 
  学习——在旅游中获得成长
  为中泰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搭建桥梁。万人赴泰旅游,不仅直接、间接地刺激了泰国经济发展,还使得两国人民有了更深层次的经济、文化交流。据悉,本次旅游已成为中泰两国民间互访的新里程碑。
  而持续了16年的宝健旅游已不仅仅是让参与者欣赏风景、放松心情,更侧重于打造集尊贵享受、学习感悟、公益爱心、亲人相聚、人生成长于一体的特色宝健旅游文化。通过学习旅游目的地的文化特色、人文精神,并借助晚宴、会议等机会进行交流,也成为了宝健旅游的一大特色。这种“取其精华”的思想,非常有助于旅游成员得到更多启示,以便运用于之后的生活、工作中。这其实也是对宝健文化“努力工作,努力享受生活”的一种诠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