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聚和国际系统的优势

发布: 2012-11-22 14:57:39    作者: 崔鸿薇   来源: 中国直销网  

    五色土民生粮仓聚和国际系统是有一些地面直销精英人才,电子商务精英人才,网络制作,SEO优化的精英人才组成,我们会不断更新最完善的资料,我们有不断创新的营销方法,我们有固定的网络教室,定时培训组织会议。我们团队有自己的内部交流学习论坛,我们有自己的宣传网站和大量的网页。您抢先一步加盟,我们带您一路领先,步步领先。我们的团队是一支专业的研究网络推广,网络创业,在家办公的团队。帮助团队成员拓展无限的人脉。我们将会手把手的教会您怎么在网络上推广自己,让大量的客户第一时间看到您的信息。让那些对直销敢兴趣的客户主动找到您,所以您会发现您不缺人脉,找您加盟的人会源源不断。让您在短时间内收获更多的财富,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们团队的宗旨:立足于网络,发展于网络,成功于网络,不靠人际关系,不靠学历,不靠经验,只要您有一颗学习的心,只要您加盟我们的团队,按照我们的方法去做,坚持3个月,您一定可以组建一支有战斗里的网络团队。五色土民生粮仓聚和国际系统是由一群大格局、高定位、责任感和使命感极强的营销精英组建,很多老师都具有多年的营销经验和一定的网商运作经验以及公众演讲能力、组织能力、管理能力。系统现在已经吸引和凝聚了一大批各路英才的加盟。
    五色土聚和国际系统的目标是:打造五色土民生粮仓网上最大的创业培训平台,帮助每一个网上创业的伙伴获得成功,成为打造年轻百万富翁最多的系统!聚和系统正在建立五色土最大的网上教育培训平台,帮助有梦想的朋友提供平台,网络创业,家庭办公,在网上开辟一条永久的财富管道。 我们愿意与所有追求直销的朋友们共同探索五色土,并热诚欢迎朋友们加盟五色土聚和国际系统。
    聚和系统是依托互联网,在家中即可完成所有资料传递、沟通跟进、教育培训及会议等所有流程,并逐步辐射地面的一支五色土民生粮仓直销团队。
 
    网上运作和地面运作对比有以下优势:
 
    1、比距离、速度 地面:随着团队的加大,与客户的距离也大了,因为客户不可能只在一个地区,靠步行、自行车、汽车,速度也受到很大限制。网络:互联网即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他的距离为0,速度为光速。
    2、比空间地面:以熟悉的人为纽带,地域不会很大。网络:开始就是全国市场,陌生市场,甚至可以随着公司和团队的发展,做到全世界。
    3、比人脉地面:以自己为中心所有认识的人 ,认识的人不多,就无法做好!网络:现在网民是4亿2千万,而且仍以每天3万的速度递增,使你不会再受自己人脉资源的限制。网上所有的人都是你的客源。团队专业的进人渠道,绝不需要介绍给自己的亲戚、朋友也可以做好!真正的排队领钱!! 
    4、比复制地面:一对一,一对多,受时间和空间限制,效率低,费时、费力。尤其不能实现快速即时指导。网络:在线即时业务指导,零距离快速指导。复制效率高,成功率高。快速提升自身素质。 
    5、学习、培训地面: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学习和培训效率大大降低。人员容易流失。网络:产品知识、业务能力、各种技巧都可以做到全天培训,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让你足不出户就能获得快速提升你各方面能力和素质的机会。
    6、比成功率地面:借用ABC法则,一对一发展网络:团队合力,威力更大,将ABC法则用于网络,我们是多对一,成功效率倍增。
    7、比成本地面:食、宿、行,电话费,汽油费,会场租赁费等等,要想做好,必须投入大笔的资金。无资金者无法成功!网络:家家都需要的电脑上了网就一切就可以了,花费仅仅就是电费和网费。
    8、比方式地面:要绝对勤奋,无论什么情况都要出门服务,发展人员网络:轻松自由型,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市场开拓、团队培训、学习、复制、产品示范,售后服务。
    9、比脸面地面运做:有好多朋友和熟悉的人谈直销总怕被人拒绝,怕失去脸面。 网络运做: 都是接触的全国全球陌生朋友,都是志同道合的目标客户,所以不需要这个顾虑。
    五色土民生粮仓,一次你人生的转折点。把握住机遇创造未来!认识我,您的人生从此更加精彩!咨询专线:15605396575 咨询QQ :1017321831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1-06 18:04:51 来自 IP:114.93.4.*
如何做好直销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