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获“食品产业链安全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 2012-11-21 16:14:46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11月17日上午,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夏泉应邀代表公司接受殊荣并发表主旨演讲。
 
\
大会现场
 
\
夏泉总经理助理应邀出席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组委会名誉主任顾秀莲分别作重要指示。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宣读了《2012年食品安全(北京)宣言》,宣誓将“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忠诚履行社会责任;坚决遵守政策法规,严格执行行业标准;积极配合政府执法,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建立健全诚信体系,执着追求高端品质;模范践行职业道德,自觉固守行业自律;矢志确保食品安全,努力构建和谐社会”,并在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宣言纪念长卷上郑重签字。
 
\
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宣言纪念长卷
 
  与会领导为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颁发了年会徽标。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把控体系被授予“食品产业链安全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夏泉总经理助理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在18日举行的食品安全年会论坛上发表了题为《全过程控制 规范化管理 有效保障食品安全》的演讲,系统介绍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管理举措和建树,赢得了与会代表阵阵热烈的掌声。
 
\
夏泉总经理助理作精彩演讲
 
  本届食品安全年会以“确保食品安全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历时两天,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改委和卫生部共同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相关单位领导、各食品相关行业协会及国内外著名食品企业、研究机构和新闻媒体等单位共3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