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赞助并出席中国美国商会政府答谢晚宴

发布: 2012-11-21 15:26:43    作者: 未知   来源: 葆婴  

  2012年11月20日,在感恩节前夕,AmChamChia(中国美国商会)在京召开了政府答谢晚宴,来自中、美政府机构的官员以及明星企业代表出席了晚宴,知名直销企业葆婴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并连续三届成为晚宴的主赞助商。
 
\
 
  本届晚宴的主题是“开放包容,携手创新”。晚宴在中国美国商会会长Ted Dean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先生和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分别做了主题演讲,万钢部长回顾了十年来中国科技的进步及成果,感谢在这些成果中中国美国商会作出的贡献,并指出了未来中美科技合作的方向。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也充分肯定了中美企业在两国发展中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存在着巨大的机会,希望两国加强经济、科技、人才等各方面的交流及合作,加速各领域的发展,让我们的子子孙孙有更加优越的生存环境以及更加美好的未来。
  葆婴有限公司总裁伊荣基应邀出席晚宴并与骆家辉大使亲切交流、合影。而葆婴公司副总裁杨立基先生,葆婴公司的法律、营养、直销法规等领域的专家顾问也借此机会与参会的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管理助理部长William Zarit先生、中国商务部外商投资管理司仇光玲副司长等展开了多方面的交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