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人民日报专版报道太阳神党建工作

发布: 2012-11-19 09:10:04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1988年,广东太阳神集团正式成立;
  1992年,太阳神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1996年,中共广东太阳神集团党委成立;
  2010年,中共广东太阳神集团网络党支部成立;
  2012年,中共广东太阳神集团网络党支部区域党小组遍布全国各地……
 
  似乎是注定了的缘分,伴随着太阳神的孕育、发展、壮大,红色的基因早就植入了太阳神的生命。从集团党委的成立到被评为“全国企业党建先进单位”,从创新性地成立网络党支部到“保持政治正确,永远跟党走”的提出,从“登记制党员”的实施,到一个又一个党小组的建立,太阳神俨然已经成为了直销行业党建工作的标杆和旗帜。
  今天,太阳神“以党建促进企业经营,以企业经营支持党建”的发展思路经受住了实践的检验,无论是集团党委的建设还是党员队伍的发展都焕发出了极强的生命力。而太阳神党建工作也因突出的成绩和广泛的影响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值此十八大召开之际,《人民日报海外版》更对太阳神党建进行了专版报道,太阳神党建正以昂扬的姿态阔步前行,必将为推动集团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力量,也必将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而不懈努力。
 
  点击关注《人民日报海外版》第10版全版: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