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宁波市专利示范和科技型企业荣誉落户御坊堂

发布: 2012-11-19 09:00:12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继今年9月被认定为2012年度宁波市专利示范企业后,近日,从宁波市科技局又传来消息,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宁波市2012年科技型企业荣誉称号。
  御坊堂是三生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健康生活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十分注重产品的研发创新以及专利技术的保护应用,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现已研究开发了包括健康生活食品、个人护理用品、健康家居用品、化妆品在内的4大体系健康生活产品。同时,公司已注册商标280个、成功获得专利34项,仅2010年至今就向国家专利局递交专利申请47个。公司建立健全了一整套的专利管理和知识产权奖酬制度,在全公司范围内鼓励各种形式的创新,并且切实将各项知识产权的培训计划和培训方案落到实处,形成了良好的知识产权创新氛围。
  在科技型企业创建方面,除了拥有多项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以外,公司在科技型人才的引进、科研型项目开发与投入上也力度巨大,创新成果颇丰,尤其是在功能保健食品和健康营养食品方面更是硕果累累,主导产品均被列入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
  三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科技健康生活产品,倡导人们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从研发生产到企业运营都践行自然健康理念,并且力求创新,特别注重独一无二的高科技专利技术应用,在产品品质上则追求精益求精,为消费者创造健康家庭生活。
  此次,御坊堂荣膺宁波市专利示范和科技型企业的荣誉,是对公司多年来注重高科技产品研发以及专利技术保护和应用的极大肯定,这些荣誉将更加激励公司未来在高科技与专利技术研发应用领域做出更多努力,用更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回馈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