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承担国际责任 资助尼日利亚SOS儿童村

发布: 2012-11-16 10:50:04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华网  

  中国天狮集团尼日利亚分公司14日在拉各斯的SOS儿童村举行“关注儿童,关爱健康”捐赠仪式,向儿童村的孤儿捐赠价值300万奈拉(约2万美元)的物资和现金,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改善生活和学习条件。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在捐赠仪式上说,开展“关注儿童,关爱健康”活动资助非洲和尼日利亚的孤儿是公司的应尽责任,也体现了公司回馈社会的理念。他说:“每当看到尼日利亚的无家可归的孤儿,看到他们艰难的生活条件,我就感到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帮助他们。”
  儿童村主任布莱赫姆说,感谢中国公司为儿童村孤儿带来的温暖和关爱,这将在儿童村浇灌出尼中友谊之花。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的官员和拉各斯大学孔子学院的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后,李金元和公司职工参观了儿童村的教室和宿舍,受到孤儿们的热烈欢迎。
  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年9月份以来,尼日利亚受洪灾的影响,21个州被淹,造成许多儿童无家可归。李金元对记者说,看到媒体的报道,天狮集团愿以微薄之力,承担一些国际责任,帮助儿童,以在尼日利亚和非洲带动整个社会“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
  成立于1973年的拉各斯SOS儿童村现有102名孤儿和72名无家可归的少年,他们分别在儿童村的幼儿园和中小学学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