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年会手机客户端发布 方便伙伴业务需求

发布: 2012-11-16 10:40:41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在信息化高速发展,智能化日新月异的现代社会,各种各样智能手机客户端的出现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一直以来,三生公司始终把握新技术的发展潮流,以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为营销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三生公司在2011-2012年度大会召开之际,为方便每一位营销伙伴能迅速及时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我们特别开发了三生年会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地贴心提供即时资讯服务的同时,也给营销伙伴们带来更加便捷的业务体验。
  此次发布的年会手机客户端专门为三生2011—2012年度大会特别开发,其中包括参会指南、精彩回顾、年会亮点、有享网活动介绍、二维码展示及意见反馈等几大板块,不仅充分满足了营销伙伴们对于年会资讯了解的需要,而且随时随地方便业务需求,尽享事业生活力!
  年会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yofoto.cn/topic/2012intzz/soft/yofotomeeting.apk
  年会手机客户端下载注意事项:
  1、本软件只限于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
  2、本软件针对三生公司营销人员。
  3、本软件版权归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所有。
  年会手机客户端界面展示: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