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打造奇迹工程 陈怀德一行莅临盱眙指导工作

发布: 2012-11-15 07:06:47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盱眙秦时置县,县名初为“盱台”(台,音怡),后为“盱眙”。盱眙县位于江苏省西部,淮安市南端;到南京只需45分钟,已融入南京一小时经济圈,成为苏北地区重要的交通中转和枢纽。
 
  热枕欢迎  高度重视
  2012年11月12日下午13:00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中国十大慈善家、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偕同胡静女士到达南京禄口机场。下午15:00左右直达江苏盱眙,受到中共盱眙县委书记李森,盱眙县人民政府县长贺宝祥、副县长姚玉祥、副调研员顾强、盱眙经济开发区主任黄其华等人的热枕地欢迎。
 
\
 
\
 
\
 
  考察项目  展开会议
  随后,陈怀德先生偕同胡静女士考察了富佑科技园项目和富佑国际旅游度假村项目,紧接着有关领导等人和陈怀德先生、胡静女士一行人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中共盱眙县委书记李森说道,富佑集团是中国民族企业的骄傲,集团不断地创新产品,满足需求、创造需求、引领需求,特别是今年以来,对商业模式又进行了创新,这种模式已经在市场上、消费中形成了巨大的效应。集团产品、营销、经营模式、企业理念的创新都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集团倡导的“爱的文化”令人敬佩,爱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有了爱,就有了产品、商业模式、巨大的市场效应。李森表示,富佑盱眙项目将是盱眙的一号项目。富佑项目是双方共同打造的奇迹工程。
  座谈会上陈怀德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他说道,盱眙地理位置优越、风景优美,投资价值不断显现,集团坚定在盱眙的信心和决心。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以最高标准将项目打造成亮点工程。座谈会上,副县长姚玉祥介绍了县委、县政府为项目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县直相关部门也做了发言。
 
\
 
\
 
\
 
  游览明祖陵  享盱眙龙虾
  13日上午陈怀德先生偕同胡静女士一行去明祖陵观光,明祖陵距县城西北15公里,是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祖父、曾祖父、高祖的陵墓。建成于明永乐十一年(公元1413年), 规模宏大,气势雄伟。陈怀德先生和胡静女士在此留下了难忘的印记。
 
\
 
\
 
\
 
  盱眙龙虾产业是毫无疑问的盱眙支柱产业,全县总人口为76万人,约有10万人从事龙虾相关产业,产业产值08年底已经超过20亿。盱眙龙虾也已成为盱眙最响亮的名片,陈怀德先生和胡静女士午宴当然首推盱眙龙虾了。
 
\
 
\
 
  至此,陈怀德先生偕同胡静女士莅临盱眙的视察工作完美地画上了句号,也实践了此行意义:通过一号工程、检验工程、奇迹工程的实施,盱眙将和富佑携手创造中国民族品牌的奇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