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高举党建旗帜 责任于心瞩目百年发展

发布: 2012-11-14 12:41:12    作者: 未知   来源: 国际商报  

  上世纪,伟人毛泽东诗云:一唱雄鸡天下白。用一句诗概括了一个新时代的诞生,精炼、准确而含蓄。
  纵的历史、横的现实,组成了时代的坐标,无数个坐标点连接成时代前进的航线:从一大,中国共产党应天下气运而生,到十七大,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中华民族的发展提供了更加科学有力的指导。历史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成长史就是一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繁荣发展史,也只有把企业经营与党建工作紧密地融合在一起,才能促进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
  在新形势下,企业党建工作如何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构筑和谐企业,促进持续发展,成为当前绿之韵集团改革和发展面对的重大课题。
  历史的昭示、现实的机遇和未来的挑战,这一切被我们绿之韵人凝聚成12个字高擎红色旗帜、瞩目百年发展!支撑这12个字的是智慧、创新和责任,是绿之韵红歌嘹亮、声声不息的坚定步伐。
  众智携行,高举党建新旗帜。绿之韵党支部成立于2006年4月,党支部成员都是各个部门的精英骨干,在实践中把党的组织领导机构与企业经营管理机构有机融合,不仅从根本上保证了班子成员责任不离岗,业务不脱产,能够更好地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从组织上保证了思想政治工作始终围绕企业“发展”这个中心工作展开。多年来,绿之韵党组织坚持党组织参与企业重大问题决策,努力使党支部与企业完美结合、同步推进;坚持以人才党建带动优秀员工队伍和科技管理人员队伍的建设,使他们紧密地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从而保证绿之韵沿着正确的道路不断前行。
  专注创新,打造党建新标杆。作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绿之韵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关怀指导下,在公司决策层的大力支持下,按照“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创新性开展活动,使党组织活动与非公有制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特点相适应。广泛开展“学习红色精神”、“绿色家园,义务植树”、“访贫问苦送温暖”、“绿韵助学·书香圆梦”等党支部主题活动,党支部成员率先垂范,深入群众,倾心倾力地服务;“党旗的温暖”系列结队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的温暖送到困难民众身边,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绿之韵集团积极参与“万企连村,共同发展”的省级示范项目,紧紧围绕“以点带面,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带动地方经济”的战略目标,实现了集团百年发展与湖南省经济发展的共赢。
  责任于心,提升党建新高度。绿之韵集团自诞生以来,始终秉承“诚信经营、永续发展、造福人类、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责任于心,创业富民,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活动:2004年10月,绿之韵集团捐款18.18万元,捐助第一所绿之韵老屋希望小学。目前绿之韵在全国各地已有8所绿之韵希望学校建成。2007年5月,绿之韵集团向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设立“绿之韵文化扶贫公益基金”,用于湖南农村青少年扶贫计划和希望工程助学行动筹措资金。2008年5月,在四川汶川抗震救灾活动中,绿之韵集团向灾区人民捐助160多万元款物。2009年,绿之韵集团陆续投入1000万元,开展“绿之韵树人行动”开展“精神扶贫、励志教育”活动,搭建大学生与小学生心灵互动的桥梁。同年,绿之韵发起“寻找百位100岁老人”活动,弘扬健康理念,为百岁老人送去温暖与关爱。九年来,绿之韵集团踊跃参加和倾情捐助了多项社会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捐助款物2000多万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不遗余力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绿之韵党支部先后多次被授予“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九年春秋代序,九年砥砺切磋,绿之韵集团,从一家规模较小的高成长企业发展成为迅捷崛起壮大的民族骄子,创造了一个个惊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创业神话。九年时光更迭,九年伟业辉煌,绿之韵集团,传承五千年中华养生文化,成就了“关爱生命、回馈社会”盛世佳话,展示出企业“自强不息、奠基百年”的不懈追求。
  随着党的“十八大”的临近,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即将来临。我们全体绿之韵人将以开拓无前的精神、以造福人类的坚定信念、以再创辉煌的党建工作业绩为党的十八大献礼!(绿之韵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