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公安打假护品牌 完美赠匾感谢维护产品权益

发布: 2012-11-14 12:35:48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10月29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业务支援部高级经理谭敏军代表完美公司专程向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赠送“三打两建当先锋,品牌保护显风采”牌匾,以感谢番禺区公安分局在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侵犯完美公司产品权益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及贡献。番禺区公安分局刘副局长、经侦大队张大队长及方副大队长、指挥中心朱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
完美公司向番禺区公安分局赠送牌匾
 
  完美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喜爱,但是随着完美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品质优良的完美产品成为众多制假造假者的目标。为了牟取非法利益,造假者使用低劣的生产原材料、流水线作业,利用互联网商品交易平台,将大量的假冒伪劣产品投放市场,这些假冒伪劣产品不仅对消费者健康造成严重伤害,更对完美公司品牌形象造成了巨大负面影响。
 
\
业务支援部谭敏军高级经理代表公司向番禺区公安分局赠送牌匾
 
  今年年初,广东省委、省政府部署“三打两建”工作,以优化市场环境,维护群众及企业利益,各级公安机关成为“三打两建”的主力军。3月中旬,番禺区公安分局根据相关线索,对位于番禺区南村镇新基村涉嫌制假的三处窝点进行严密排查、监控。3月底,番禺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辖区派出所、区药监局等职能部门采取统一行动,果断对涉案的三处窝点进行执法查处,现场查获大量的假冒完美注册商标的芦荟胶成品和半成品、包装纸盒及塑胶瓶、原料及罐装机等制假工具一批。 
  随后,番禺区公安分局对该案件进一步查办,对制假窝点头目罗某、陈某等人进行网上追逃。为了缉捕罗某、陈某等制假人员,办案民警多次到嫌疑人出没的广州白云区、佛山市区、南海区、增城市等区域布控,放弃国庆节假期休息,于10月8日凌晨,在增城与惠州交界处将罗某、陈某等人抓获归案。 
  案件的成功侦破,对维护消费者利益及完美企业品牌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完美公司感谢各级公安部门对维护企业品牌形象及消费者利益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公安部门努力行使职权,始终保持对生产假冒伪劣产品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