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传递专业护肤知识推出雅丽护肤视频片

发布: 2012-11-12 11:38:07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好消息!“雅丽护肤(基础篇)”视频片已于11月10日正式面世了!
  雅丽矿物基础护肤系列创造性提出“化三步护肤为四步调理”的科学护肤理念,通过 “深层清洁、调理补水、激活新生、全面养护”四步快速激活细胞,打开吸收通道,彻底解决皮肤护理的吸收难题。自上市以来,获得市场一致好评。
  为满足市场进一步了解专业护肤知识的需求,公司特别制作了“雅丽护肤(基础篇)”视频教学片。该视频片通过简洁的现场演示和优雅的表现手法,让雅丽科学的护肤理念与正确护肤手法实现了完美融合,非常适合日常学习和工作室讲解使用。
  想要十年后还拥有宝石般耀眼的肌肤吗?请从培养正确的护肤习惯开始!
  想让美好的感受准确快速传递给市场吗?请从学习雅丽护肤视频片开始!
  温馨提示:“雅丽护肤(基础篇)”视频教学片可在太阳神官方网站影音馆下载使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