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发展中的康婷 打造中国人的百年护肤品牌

发布: 2012-11-12 06:54:46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网资讯  

  天津康婷公司是一家生产型企业,成立于1996年。公司二期工程占地30亩,建筑面积12700平米。其中6000平米是符合GMP标准、GMPC标准的10万级净化车间。十多年来一直从事护肤品的研发生产工作。企业从上到下秉承着“诚实守信,求质创新”的企业文化,励志潜行,抓质量求效益,抓研发求发展。面对着护肤品行业外资垄断的局面,企业的带头人立志要做出属于中国人的百年护肤品牌。
 
\
 
  为了这个远大的目标,天津康婷公司不再满足于OEM加工行业,从2005年开始筹备研发自己的品牌——瑞倪维儿系列产品。康婷公司以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透明质酸为主要功效产品,生产了一系列瑞倪维儿护肤美容产品,并以美容院连锁加盟的模式推广至各地美容院。
  2009年6月,公司核心技术项目《微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获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立项,资助资金70万元。
  2009年11月,公司的《快速响应生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启用,再次获得国家科技部40万元的项目专款资助(国科发计〔2009〕598号)。
  2011年2月,公司二期工程竣工并启用。这标志着,公司在稳健发展的同时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2012年10月,天津康婷公司申请直销牌照,为公司又好又快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诚实、守信、求质、创新”的企业文化,讲诚实,守信用,抓质量,抓管理,勇于进取,不断创新。确保第二个五年规划如期圆满完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