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在读研究生求职被骗至东莞做传销

发布: 2012-11-10 09:07:23    作者: 聂元剑   来源: 南国都市报  

  海南乐东一名在读研究生前不久被人骗到广东东莞找工作,结果落入传销者手中被控制。他打电话向家人求救,家人赶到东莞向警方报案几天后仍找不到人影,才将情况反映给本报。
  林先生称,他的堂弟今年23岁,海南乐东人,目前正在天津市一所高校读研究生。为了减轻家里对他的学费负担,前不久堂弟在网上投简历找工作。有人根据其简历进行了回复,称广东东莞一家单位看上了他的研究生条件,邀请其去广东东莞面试和工作。
  堂弟没有把此消息告诉家人,于11月2日直接从天津去了广东东莞。到达东莞市的长途汽车站后,几名男子开着一辆汽车将他接走。
  得知这些情况后,一家人急坏了。家人打电话与堂弟联系,堂弟的电话要么关机,要么不接电话。于是,堂弟的父亲和亲哥哥于11月4日赶到了东莞寻找,并向东莞当地的警方报警找人。
  林先生说:“然而事过7天了,警方至今没有找到堂弟的踪影。这让我们一家人感到十分担忧。
  记者发稿之际,林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弟弟现在已被传销分子放出来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