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启用云计算 10亿打造全球信息服务平台

发布: 2012-11-08 15:41:58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11月6日,天狮集团与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签约仪式在天狮集团奥蓝际德国际酒店顺利举行。天狮集团副总裁吴益群先生、天狮集团全球信息管理中心总经理姜正林女士、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全球服务部高级副总裁Didier Jaubert、亚太区全球服务部副总裁Bobby Lim以及中国区总经理李旭东先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
天狮集团副总裁吴益群先生、天狮集团全球信息管理中心总经理姜正林女士同Orange Business Services高层领导签约仪式前在奥蓝际德国际酒店天狮厅会晤
 
  10点30分,天狮集团与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签约仪式在来自全国包括天津电视台、今晚报、中国经济时报、新浪、搜狐、腾讯等30多家知名新闻媒体的见证下正式开始。首先,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中国区总经理李旭东先生发表了欢迎致辞,介绍并欢迎双方到场的领导嘉宾,并对到场的新闻媒体表示欢迎。
 
\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中国区总经理李旭东先生首先发表欢迎致辞
 
\
天狮集团副总裁吴益群先生发表演讲
 
\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全球服务部高级副总裁Didier Jaubert先生发表演讲
 
  在签约仪式上,天狮集团副总裁吴益群先生与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全球服务部高级副总裁Didier Jaubert先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吴益群副总裁表示:遵循李金元董事长的“天狮大健康发展”战略,天狮完成了多业态、多元化的发展模式和全球化的战略布局,这离不开信息化的有力支持,天狮集团始终高度重视企业信息系统的建设,累计投资近10亿元,与众多国际知名的软硬件供应商展开战略合作,结合内部自主研发,打造了天狮特有的全球化信息服务平台。随着全球业务的不断发展,天狮对信息化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本次天狮集团携手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启用云计算解决方案,将实现天狮集团向云平台迁移,希望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在未来能为天狮集团提供更好更优化的运营服务,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让天狮的全球化发展更加稳健而高效,助力天狮第三次事业腾飞,助力天狮在全球化的舞台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
天狮集团全球信息管理中心总经理姜正林女士发表演讲
 
  天狮集团全球信息管理中心总经理姜正林女士发表了演讲并介绍了天狮集团基于云技术信息化应用系统的架构体系,并展示了集团全球信息化的成果。
 
\
天狮集团与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正式签约
 
  随后,天狮集团与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正式签约。这意味着天狮集团正式启用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云计算解决方案,助力天狮全球业务快速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认真回答了各大主流媒体的提问。双方领导对这次签约仪式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
天狮集团副总裁吴益群先生答记者问
 
  当天下午,Orange Business Services高层领导与各新闻媒体负责人在天狮集团专业讲解员详细生动的讲解下参观了天狮集团博物馆。大家对天狮集团17年的发展和如今的辉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天狮集团始终坚持“为了人类的健康做贡献”的“大健康产业”寄予厚望;并衷心祝愿天狮集团在未来发展道路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与天狮集团全球信息管理中心总经理姜正林女士参观天狮博物馆并合影
 
\
各新闻媒体负责人兴致勃勃参观天狮集团博物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