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华夏系统正式更名华夏国际直销联盟

发布: 2012-11-07 09:11:52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袅袅的秋风是鼓舞人心的精灵,她孕育着一个又一个希望的种子。2012年10月27日,由业界享负盛名的“四大天王”创建的隆力奇华夏国际直销联盟迎来了两周年的庆典。
  江苏隆力奇全球直销总部一路华彩,随风飘荡的华夏红旗,充满喜庆的巨幅签名版,共同勾勒出属于华夏的精彩乐章。
  隆力奇全球直销总部会场内喜气洋洋,3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华夏优秀经销商,在此相聚,共享华夏国际直销联盟两年腾飞的喜悦。
 
\
 
  出席此次盛会的嘉宾有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先生,定制营销事业部国际营运部总经理钱军彪先生,直销行业专家、隆力奇商学院院长蔡宏明先生,羊胎素专项研究专家魏大林先生,隆力奇博川国际创始人张博川先生等。本次盛会也吸引到广东三大体系领航人——罗玉玫吴宏伉俪。
 
\
华夏国际直销联盟“四大天王”之张文君、周来宝做精彩演讲
 
 \
隆力奇商学院院长蔡宏明先生在庆典上做精彩绝伦的产品介绍
 
\
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先生进行精彩的演讲,为现场的家人朋友们描绘了一幅关于隆力奇未来的美好蓝图
 
  两年发展势头劲,华夏给我们呈现的是“统一、配合、团结”的腾飞之路。2010年10月底,从“四大天王”各自主管固定区域,到“五虎争威”的诞生,华夏给我们展现的像一股越拧越紧的绳子,不会因为团队人员的增加而出现不配合,反而涌现出更多的杰出领袖。在两周年盛典上,周来宝正式宣布,系统已由原来的华夏系统更名为华夏国际直销联盟,而这个联盟为华夏下属13个子系统打造了夯实的基础。
  联盟的五大领导人都十分赞赏“领袖组合”这个新名词,因为有共同的认识,他们从来都是合作无间。周来宝说,现在直销系统的打造早已跳出个人英雄主义的框条,以集众人之长为落脚点,成功的系统应该拥有一个杰出的领袖组合。
 
\
“四大天王”之薛士权,与隆力奇新创意系统创始人之一吴宏先生共同为优秀家人们颁奖
 
  一群群华夏人在这个平台上实现梦想,成就完美人生。在琉璃的光影和激荡人心的音乐中,60多名优秀的华夏经销商相继登上绚丽的舞台,接受表彰,接受台下伙伴的热情欢呼。此次庆典评出了“服务贡献奖”、“组织忠诚奖”、“金牌讲师奖”等六项个人奖项以及两项团体奖。
  两年的光阴,造就与历练了华夏国际直销联盟坚忍不拔的信心与信念,全体家人将会紧密团结在“四大天王”周围,用行动与成绩诠释感恩、责任、成功!让我们一起祝愿华夏国际直销联盟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取得更多的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