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人参加2012秋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

发布: 2012-11-06 09:28:31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11月3日上午,数千市民汇集在美丽的昌平十三陵水库畔,共同参加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市外事办、市旅游局、市投资促进局以及昌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2秋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董永明、毕振学、张红,总经理助理程彤伟与200余名新时代人一道感受美妙的自然风光,体验长走的无穷乐趣。
  长走大会在激情四溢的文艺表演后正式拉开序幕。新时代人与数千名长走爱好者一起,大步昂扬,一路向前。
 
\
毕振学副总讲话
 
\
意气风发的新时代人
 
  本次长走大会以“喜迎十八大 促科学发展 建世界城市 倡健康生活”为主题,同时处处体现出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长走爱好者的衣服可做环保袋,活动中分发的标识牌可做冰箱贴,纪念品包装盒可做纸巾盒,一个又一个细节向全社会传递出绿色、健康、低碳的时代新风尚。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愉快前行,意气风发的新时代人走完了全程16公里。在终点,大家获得了由活动主办方颁发的《认证书》和纪念品,胜利的喜悦和自豪洋溢在每个新时代人的脸上,大家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十八大的召开。
 
\
志愿者在雨中为大家发放纪念品
 
\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活动期间,新时代人接受了北京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
新时代人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