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爱家国际系统办公平台落成及文化公司揭牌

发布: 2012-11-05 09:43:18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因爱而聚,有家而安。爱家系统创始人刘玉荣女士历经十五载磨练将梦想照进现实,为系统伙伴们营造了一个幸福创业家园,秉承忠恕之道,刘玉荣致力于将爱家系统打造成为直销界系统楷模典范。2011年斥资千万余元成立江苏爱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如此更加坚定了系统大发展之步伐。
 
\
爱家国际系统办公室及附属爱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貌
 
\
徐之伟董事长、郑宇辰先生、刘玉荣女士为系统办公室落成剪彩
 
\
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先生为庆典致贺词
 
  祥云录福地,沃土育状图。10月30日吉时,在江苏隆力奇集团公司总部,爱家国际系统办公室盛大落成,其附属公司江苏爱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功揭牌,爱家系统依托隆力奇集团强大平台优势,深度展示浓郁文化底蕴,庆典仪式得到隆力奇公司高层极度重视。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先生莅临致辞,并给予高度评价,隆力奇集团董事长高级实战顾问、爱家系统创始人刘玉荣女士恩师郑宇辰亲临指导,同时得到隆力奇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学杰、国际部副总裁钱军彪、郑国基、以及主管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期间,所有参加庆典的系统家人无不为之所呈现的局面感慨与感动、感慨与爱家系统合作的幸运与踏实,感动爱家系统为家人创造的温馨与成长,庆典之后各地领导人纷纷规划设定目标,决心在未来的第四季度创造辉煌成绩。
 
\
爱家国际系统创始人、江苏爱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荣女士庆典致辞
 
\
隆力奇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学杰先生为江苏爱家文化传播公司揭牌
 
\
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实战顾问郑宇辰先生为庆典致辞
 
  爱家国际系统办公平台落成及文化公司揭牌,意义深远而博大,这不但体现出爱家系统深根于隆力奇、秉持弘扬传承系统先辈文化,搭建创业借势平台,更主要是推动了爱家系统携手共织笼罩世界的网这一宏伟目标进程。
 
\
爱家国际系统矗立在隆力奇全球定制营销总部门前的庆典宣传广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