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参加南充直企座谈会 规范市场经营

发布: 2012-11-05 08:59:16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2012年10月31日,太阳神受邀参加了四川省南充市工商局组织的直销监管工作座谈会,南充市工商局副局长伍三才、公平交易科科长鲜继勋、副科长陈汉稀、各区县局负责人以及安利、玫琳凯、无限极等十四家直销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陈汉稀副科长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南充市工商局在规范直销、打击传销方面的工作情况。紧接着,各直销企业代表就企业经营情况向市局领导做了汇报。太阳神对南充市工商部门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太阳神近期在南充的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表示太阳神将会认真贯彻市局领导指示,积极配合管理部门严格规范市场经营。
 
\
四川分公司徐成经理代表太阳神发言
 
  随后,伍三才副局长对南充当地打击非法传销以及直销监管情况做出重要讲话,并对直销企业服务网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伍局长表示,首先,各直销企业要加强法律意识和法规培训,管理好经销商和直销人员的同时还要加强自身产品管理;其次,要保持和工商部门的沟通,有什么情况及时联系。最后,鲜继勋科长进行总结,他表示这次会议取得了很多共识,是一次大家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接下来南充市工商部门也会强化管理和宣传方面的工作,感谢太阳神等直销企业的支持。
 
\
各直销企业负责人在《直销企业诚信经营承诺书》上签字
 
  主动配合监管部门做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的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太阳神一直在做的,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加强企业和市场的规范经营,加强经销商伙伴的自觉意识,维护直销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