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找妹妹 找到两传销团伙

发布: 2012-11-03 08:43:55    作者: 吴鹏波   来源: 海峡导报  

  姐姐陈飞燕给妹妹打了五六十个电话,电话那头却传来妹妹陈飞玲“我被人关了起来”的哽咽声。
  担心妹妹的安危,陈飞燕和老父亲辗转千里,从广东深圳来到龙岩,苦苦寻觅了三天,没寻着陈飞玲,倒是寻着了两个传销组织,并报警端掉了它们。
  由于走投无路,昨天,陈飞燕打进导报龙岩新闻热线0597—2321280,哭着求助,希望导报能帮帮他们。
  她告诉导报记者,身上的钱不多了,但她和老父亲会在龙岩一直找下去,哪怕睡马路,去乞讨,也要把妹妹救出“火坑”。妹妹“失踪”电话中称“被关”
  陈飞玲,22岁,身高1.58米,广东省罗定市素龙镇人。在父母和姐姐陈飞燕眼里,她是一个乖乖女。陈飞玲有个好友,叫罗丹,四川人,是她在深圳打工时认识的。两人做了一年多的同事,今年4月,罗丹来龙岩发展,两人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
  今年中秋节,陈飞玲回家过节,10月17日回深圳,陈飞燕还隔三差五给妹妹打个电话。但在10月29日这天,陈飞玲的电话突然打不通了。从早上一直到晚上,陈飞燕给妹妹打了五六十个电话,但电话不是无法接通,就是关机。
  晚上8点多,陈飞玲终于接了电话,“电话那头声音很小,妹妹一直在哭,她告诉我她被罗丹关了起来,我想多说几句,但电话很快被挂掉了”。
  担心妹妹的安危,陈飞燕马上和老父亲从老家赶到深圳,寻到妹妹的住处,并从妹妹室友那里得知,陈飞玲10月27日就离开了深圳,说是要到龙岩找罗丹。
  在桌子上,陈飞玲留下了自己到龙岩的地址,上面写着“龙岩市新罗区曹溪体育公园”以及罗丹的名字和电话。担心妹妹出事,陈飞燕和老父亲马上从深圳坐火车往龙岩赶,10月31日早上赶到龙岩。苦寻三天,妹妹毫无音讯
  龙岩这么大,上哪里去找妹妹?陈飞燕和老父亲凭借着 “龙岩市新罗区曹溪体育公园”这个唯一线索,展开“地毯式”搜索。
  来龙岩的这三天,从早上6点起床开始,这对父女就沿街打听、寻找。商店、菜市场、出租房,父女俩拿着陈飞玲的照片,一个个问过去。每天晚上,父女俩都要找到10点多才能回到住处,但陈飞玲没有一点音讯。
  在曹溪寻找的时候,好心的巡逻员告诉陈飞燕,这一带传销组织比较多。陈飞燕真的找到了两个传销组织,并通知警方将传销组织端掉,但解救的人员当中,并没有陈飞玲。
  陈飞燕说,她有妹妹的QQ号,也知道密码,她曾多次尝试登录妹妹的QQ,并向好友求助,但也是石沉大海。
  妹妹在龙岩被罗丹关了起来,陈飞燕想过无数种可能,可能被传销组织控制,可能被人贩子控制,她告诉导报记者,她现在非常担心妹妹的安全问题,也希望警方能加大排查力度,尽快找到妹妹。哪怕乞讨,也要找到妹妹
  陈飞燕说,他们父女一天在龙岩要寻找14个小时,腿部走得发肿,鞋底都快磨破了,能想到的办法都想了,实在是走投无路了。“在火车站广场,我们看到了海峡导报,查到了龙岩记者站的热线电话,因此我们就打了电话,希望记者能够帮帮忙。”
  来龙岩已经三天了,本来就住在农村的陈家,靠务农打工挣钱,生活非常艰苦,父女俩来龙岩带的“盘缠”也不多,虽然吃最便宜的清汤面,住最廉价的通铺旅店,但身上的钱还是不多了。
  陈飞燕说,姐妹情深,他们父女已经做好了长期在龙岩寻人的准备。“我和爸爸会节省每一分钱,哪怕最后睡马路,去乞讨,也要把妹妹找到。”
  随着时间的推移,父女俩的担忧与日俱增。“也不知道妹妹现在过得怎么样,会不会被人欺负。”说着说着,陈飞燕忍不住泪水直流。
  陈飞燕说,希望妹妹看到报纸,能主动和家里联系,也希望热心的龙岩市民见到照片,能及时提供线索。
关键词:妹妹传销团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