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易健公布三大项目 申牌及上市进程完成大半

发布: 2012-11-02 10:38:33    作者: 未知   来源: 易健  

  2012年10月28日,对易健而言,又是一个里程碑似的日子。易健集团在经过近5年的发展和探索,再次迎来了一次模式的跨越式升级。而凭借此次模式升级的历史机遇,易健发展的春天,来啦!
 
  三大项目推波助澜
  易健迎来发展的春天,并非没有缘由。
  10月28日,“跨越”易健市场战略发布会在大连星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000多名的易健人参会。会上,易健集团颁布了三个重大项目:易健三度牵手中国网报道十八大、华药投资20亿元的新制剂分厂将成为易健委托生产基地、易健将与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组建研发中心。三个项目均从不同方面大大提升了企业的综合实力。
 
\
 
\
 
  软实力的提升,集中体现在易健与中国网的合作中。中国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国际出版集团)管理的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凭借在2011年和2012年两会期间的愉快合作,易健和中国网的三度合作顺理成章。而更深层次的原因,是中国网对易健这家民族企业在发展中所展现出来的社会责任感及使命感的赞赏与认同。合作本身,就已经是易健实力的证明。
  易健和华药的战略联盟,始于2010年,从最初仅仅代理华药6款保健品,到独家垄断华药全系列保健品的销售权,再到本次新制剂分厂成为易健委托生产基地,三度合作,广度不断扩大,深度不断加深,双方在携手走向保健品领军企业的道路上,已经形成生死与共、唇齿相依的态势。而华药在药品、保健品领域形成的领先优势,也将通过这一系列的合作,成为易健的优势。但双方的合作,还远远不仅于此。
 
\
 
  研发能力的强弱,直接决定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凭借着发酵工程这一国家级重点学科的优势,以点带面,近年来取得的学术及科研成果极为丰沃,承担国家“973”项目、“863”计划、国家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项目共百余项,成为中国生物工程领域的一支冉冉升起的新生力量。科研中心成立于此,将是对企业的极大推动。
  三大项目的公布,对企业发展自然形成了推波助澜之势,而真正把这些力量聚合到一处,仅仅依靠这三项合作时绝对不够的。对未来发展定位的愈发明确、对模式探索的越加成形、对项目落实的脚踏实地才是形成合力、帮助易健迎来发展春天的真正始因。
 
\
 
  “大健康”的广袤未来
  2012年可以说是易健创新模式成形及落地的一年。
  早在年初,易健启动的上市及申牌工作就引来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现在两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申牌资料已提交齐全;服务易健上市的四大服务机构第一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仲量联行西门公司、大成律师事务所早已入驻集团,并在上半年的几场大会上对各自职能、易健上市前景均作了描述,上市进程也已完成大半。而最终上市,其耗时多久、产生价值多大,正如易健集团总裁庞美华所说,“不是时间问题,而是我们应该做到哪一步的问题。”
 
 
  那易健的下一步应该怎么走?庞总其实早已有所部署,“易健将打造一个‘大健康系统工程’,而不仅仅做有机产品、华北制药的保健品及药品”,而是把健康融入社区、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把人们衣食住行的健康全都打包给易健。而“大健康系统工程”的落脚点,就是推广面向社区的有机服务站。为了更好的帮助有机服务站在各社区落地扎根,易健将把体验营销、会议营销、连锁加盟、直销和资本运作有机结合,为服务站设计一套品种全、盈利好、易复制的运营模式。
  如何将这一模式成形,易健生物制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郡成已制定出相应的实施方案:通过发展观赏农业、有机阳台实现直销传统化,提升服务站经营能力,让更多人更好的接触易健、融入易健、并最终传播易健;进军资本市场,掀起造富运动,打造群富,推动有机服务站的高社区覆盖率;通过将药房项目落地,服务站转型药房,最终实现易健的“大健康系统工程”。
  对于未来,庞总寄予厚望,他希望将易健“打造成一个真正的、股份制的、全部的、群富的一个平台,让所有的人参与进来,经营这个平台、得益于这个平台。易健在3-5年内一定能做大做强、成为一个公众型的企业。”
  相信随着易健创新模式的全面落地,这一天,已经不远了!
关键词:易健申牌上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