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尼日利亚分公司正式成立 进军全球市场

发布: 2012-11-01 13:55:40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2012年10月13日,隆力奇尼日利亚分公司正式成立,尼日利亚分公司的成立是隆力奇进军全球市场的重要战略。隆力奇副总裁、定制营销国际部运营总裁钱军彪先生参加开业仪式。
 
\
隆力奇国际营运部总裁钱军彪为优秀经销商颁奖
 
\
隆力奇尼日利亚分公司总经理陈士浩为钻石级经销商颁聘
 
  在隆力奇总部的支持和尼日利亚分公司的充分准备下,当日的开业仪式在WESTOWN HOTEL隆重举行,吸引了近四百新老家人参加会议。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先生,隆力奇定制营销国际部总裁郑国基博士用短片的形式给广大尼日利亚经销商带来问候和祝福,隆力奇副总裁、定制营销国际部运营总裁钱军彪先生莅临现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隆力奇的优势及未来发展策略,增强了经销商对隆力奇在尼日利亚做强做大的决心!隆力奇分公司经理陈士浩、四级钻石经销商MRS ALAKJA, CHIDINGMA,HAPPY纷纷上台介绍了隆力奇事业机会和隆力奇π水杯,清新卫生巾等优质产品。与会家人也纷纷踊跃发言分享,包括拉各斯州前警察总局副局长等领导都向大会分享了使用产品过程中的切身体会!
 
\
来自尼日利亚各地经销商挤爆了开业会场
 
  近四个小时的开业仪式,经销商热情高涨不减。在隆力奇尼日利亚家人的共同见证下,隆力奇副总裁钱军彪先生,分公司总经理陈士浩,以及高级经销商HAPPY,IMO,ALAKJA切开了象征分公司诞生的大蛋糕。
  此次会议一举轰动了尼日利亚的直销市场,销售势如破竹,每天以上百单的成绩诠释了大会给广大尼日利亚经销商带来的震撼和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