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工大学子参加防止传销三打两建知识竞赛

发布: 2012-10-30 08:57:36    作者: 未知   来源: 工大在线  

  2012年10月22日下午,由省打传办、省工商局、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市工商局、共青团广州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防止传销进校园暨“三打两建”知识竞赛志愿宣传活动在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广州大学城的10所高校,其中广东工业大学从材料与能源学院选派了6名选手及50名拉拉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由主办方举办的防止传销进校园暨“三打两建”知识的宣传后,下午三点半,“三打两建”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绝地反击三个环节。首先开始的必答题环节似乎对各高校充分准备的选手没有丝毫的难度,几乎所有高校都拿到了满分。紧接着,考验选手反应速度的抢答题环节在设备测试完毕后正式开始。凝固的空气,沉默的选手,以及不时从拉拉队方阵爆发出的一阵阵欢呼和掌声,无不昭示着赛场上争分夺秒的紧张和刺激。最后进行的是绝地反击环节,高难度的题目考验着选手们的真实水平,答对加分、答错扣分、答题攻守互换以及锦囊求助相互交叠,各队你来我往,竞争一度达到白热化,而场上的形势也随之发生着翻天覆地地变化。选手们在高度紧张的答题中,判断着场上形势的瞬息变化和对手的实力强弱,从而做出对本队最有利的选择。
  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我校获得了优胜奖,展现了广工大一贯的精神风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