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小组非法拘禁他人致死被起诉

发布: 2012-10-30 08:46:37    作者: 黄友根 张艳云   来源: 正义网  

  一传销小组因涉嫌非法拘禁他人并致其死亡,10月26日,江西省樟树市检察院,以非法拘禁罪起诉了犯罪嫌疑人杨可同、邹明娟、陈思源、李海鹏,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起诉传销组织了头目杨可同。
  经审查发现,2011年10月犯罪嫌疑人邹明娟经人介绍加入了“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在樟树市进行传销活动,为发展“下线”,该公司头目杨可同、高龙指使其联系朋友到樟树来进行传销活动。
  2012年1月9日,犯罪嫌疑人邹明娟将自己的同学廖建军从贵州老家骗至樟树,并伙同其它传销人员给廖建军授课,灌输传销活动的情况,当廖建军发现自己被骗进传销组织后,要求离开并反抗时,犯罪嫌疑人邹明娟、陈思源等人不仅不同意,还强行控制廖建军的人身自由。
  1月10日19时许,廖建军假借上厕所将卫生间窗户玻璃敲碎从二楼窗户跳下摔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该传销组织头目杨可同、黎某为逃避法律追究,迅速收缴在场传销人员手机,毁灭证据,指使犯罪嫌疑人邹明娟等人逃离樟树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