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长青员工抗洪风雨中见真情 蚂蚁精神显力量

发布: 2012-10-29 15:13:05    作者: 未知   来源: 长青  

  2012年9月21日百年一遇的暴雨突降青岛胶南,也严重影响到公司的正常运行。在雨势得不到控制的情况下,公司员工自发进行了抗洪抢险的行为也着实让人感动。不仅使公司的财物避免了损失,此举也更让公司员工上下凝聚一心。
 
\
 
  面对急风暴雨,洪水肆虐,公司全体员工弹奏了一曲抗洪抢险的团结赞歌。当日中午,眼见公司人工湖水位迅速飙升,已漫过湖沿,但雨势却无停止的迹象,此时已有进水的情况,员工也自发清理灌入的雨水,那日高层领导只有副总裁李总在公司,他也感到雨势不妙,迅速察看公司各处险情,组织员工抗洪自救,受灾最为严重的当属物流部,仓库男员工丁行知、纪谦锋、章磊、毛潇伟奋力保护仓库包装物料的安全,各位女员工丁桂娟大姐、徐修霞、丁磊也奋力扫水保护原材物料,甚至有的员工不惜扭伤了腰,但毕竟人少,暴雨倾盆而下仍造成积水,这时办公楼的张士海、刘泽伟及生产员工毛功伟、秦敏等男员工也及时赶来支援……在生产咖啡车间倒灌雨水的情况下,生产经理也一起与庄方建、崔坤刚、毛功伟、李兆辉、秦敏、宋伟富、戚甫旸、孙秀鹏、魏博文、丁高飞,还有第一天来公司上班的孙照龙等男员工冒雨装沙袋控制涌进车间的雨水……在办公大楼由于雨势太大太急,一楼东楼道雨水也已漫过一层楼梯,情况不容乐观,办公楼李拥军经理也出谋划策,各部门的经理以及刘泽伟、张士海、张绪全、宋鑫、庞洪威等员工也意无反顾自发拖沙袋挡木板,就连二楼文宣部的迟姗姗、刘东岚联同安琦、武炳云、镡旭娣、邢志萍、李莹等这些女孩也帮着推,想办法堵住涌入的雨水,尽管衣服鞋子湿透,秋雨寒意令人寒冷……在品研部、财务部办公室的窗上窗下由于雨势太急进水,员工自发擦水,防止浸泡了地板……在公司其他各处,因风向旋转至各处窗下进水,随处可见员工自发擦拭……
 
 
  时至下班时间了,路面积水严重导致胶南公交系统瘫痪,路上只见淹在水中的车辆却难见进出的车辆,巨大的水流阻断了道路交通,很多员工只能待在门卫处焦急地望水兴叹。司机师傅为探路反而熄火在雨水中,大家焦急地等待,天渐渐黑下来……随着暴雨渐渐小了,积水也浅了,突现公司的瑞虎车开了进来,是司机小苏及采购部李晓龙载着去青岛办事专程赶回来的副总裁郭总,并给大伙带着晚餐来了,真是雪中送炭!这时行政部张经理也已调来一辆大巴,在各副总裁的叮咛下,大巴车载着滞留的员工终于缓慢地开出了公司……
  由于电闪雷鸣导致胶南大面积停电,夜晚生产部组织电工启用公司发电设备及时通了电;物流、生产部还有办公楼的财务、市场部等部门经理及员工还有各副总裁一直坚守阵地,出差在外的领导也一直询问公司情况……同时还密切关注着冒雨回家员工的安危,一直到深夜……
  在这次抗洪行动中,有更多没有提及名字的员工参与,更有各部门经理也积极组织参与了整个抢险过程!“大灾过后见真情,危难时刻显身手”,在巨大的暴风雨面前,长青经受住了考验,长青领导时刻不忘员工的安全,长青员工时刻不忘公司的财产安全,谱写了一曲同心同德、共抗风雨的壮歌。
  雨过天睛,又给了我们怎样的启示?21世纪,市场竞争的核心正在发生变化,企业文化的竞争也将成为新一轮的主题,做为已有20多年的历史的CNI长青,企业文化------蚂蚁精神正是影响了长青人的思想。做为CNI的直销伙伴在市场上也许经历的暴风雨比自然界更为严酷,只要用CNI长青的蚂蚁精神来武装自己,不论你是企业内的员工还是市场上的伙伴只要我们齐心协力,风雨同舟,CNI事业注定铸就辉煌。
  小蚂蚁,大力量,相信众志成诚的我们不但能抵挡住突袭的洪水,也创得下奇迹的效益,伙伴们,让我们一起推动CNI长青前进的脚步,共同展现CNI长青的魅力风采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