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携手工商 禁传销反欺诈共建和谐校园

发布: 2012-10-29 14:24:51    作者: 未知   来源: 玫琳凯  

  2012年10月19日上午,咸宁市工商局、市公安局与玫琳凯中国在湖北咸宁科技学院联合举办“禁传销、反欺诈、共建和谐校园”两法宣传活动,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有咸宁市工商局等政府的领导、咸宁市公安局公安干警以及玫琳凯中国在当地的授权经销商代表10余人。
 
\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揭露传销活动的真面目,使广大在校学生充分认识到传销活动的欺骗性、隐蔽性和危害性,通过普及两个条例,让学生懂得维护自我利益,杜绝传销对大学生的侵害,构筑无传销校园。在活动现场,有2000余名学生们在认真听取了打击传销的演讲,随后参观了打击传销法规宣传展牌,现场有多名学生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禁止传销、规范直销的知识。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了有奖知识问答。
 
 
  咸宁市工商局局长对这次活动发表了讲话,他讲到:这次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特别是进一步加强防止传销进校园,保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和人身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都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他同时还对玫琳凯中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与了高度评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