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爱沐校园心系未来 太阳神捐赠活动走进吉林

发布: 2012-10-27 09:58:32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2012年10月24日,一辆辆满载着爱心物资的汽车缓缓驶入吉林省松原市陶赖昭镇第二中心小学。来自太阳神的市场伙伴们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了自己的心意,装满了太阳神优质产品的包裹承载着一颗颗滚烫的爱心,被送到孩子们的手上。
 
\
车队驶进校园
 
\
吉林省AAC主任江建伟讲话
 
  捐赠仪式上,太阳神向孩子们捐赠了包括沐浴露、洗发水、洗衣液、牙膏等在内的价值八万元的太阳神日化产品。太阳神吉林省AAC主任江建伟表示,太阳神经销商在公司的倡导下,秉承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理念,怀着无限的爱心与希望,尽自己所能给这些有需要的孩子们带来一些物质上的资助和精神上的鼓励,希望他们都能拥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只有努力学习才能摆脱贫困,才能成为栋梁之才。
 
\
捐赠现场
 
\
学生向伙伴们表示感谢
 
  着叔叔阿姨们亲切的目光和关怀的笑脸,孩子们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们也向伙伴们献上鲜花,送去拥抱,并表达了努力学习的决心。此时此刻,虽然彼此并不熟识,但是两代人的心却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
合影留念
 
  本次“爱沐校园,心系未来 ”活动中,太阳神人的责任心、道德感,展现了太阳神勇担社会责任,关爱下一代的企业使命。我们坚信,在“德”文化的影响下,爱心的力量会一直传递下去,为社会增添更多的温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