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直销法规和规范经营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 2012-10-26 15:08:06    作者: 未知   来源: 克缇  

  10月12日下午,克缇(中国)直销法规和规范经营培训会在上海松江生产培训基地召开。克缇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克缇集团法务部经理金凌华先生以及所有相关法务人员悉数到场,为克缇(中国)各分公司经理和各大区外事经理进行直销法规和规范经营培训,并督促他们认真执行国家有关部门的相关规定,为规范直销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副总在会议上做了关于《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直销法规》的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直销行业是一个准入门槛较高的行业,作为受到国家重视的直销企业,我们克缇(中国)应该格外珍惜机会,严格依法经营,引导我们的直销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管理好各地区的直销员,促进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现在是直销企业发展的良机,各级工商部门不仅给我们“送法律、送服务”,还提供为我们答疑解惑的机会,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
 
\
 
\
 
  克缇(中国)法务部经理金凌华先生为大家做了系统的直销法规培训,从直销法规介绍、直销员的责任和义务、克缇获批地域以及如何规范经营等几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各分公司经理也分别汇报了所属地区克缇直销员的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大家都表示,将把这次培训会议的精神和内容传达灌输给直销员队伍。
 
\
 
\
 
  多年来,克缇始终秉承“爱与分享”的事业理念,以“促两岸发展,建和谐直销”为目标,守法经营,坚持定期召开直销法规和规范经营的培训会,把对直销员的管理工作放在首位。就在刚刚过去的8月末,克缇(中国)在首都北京还签署了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承诺书,王副总代表克缇广大的直销员向各界宣布了包括“守法经营、严控质量”在内的八项重要承诺。
  正是凭借着这种对直销法规培训的极大重视,对直销员队伍的严格要求和管理,克缇(中国)获得了各级领导部门的肯定和支持,克缇直销员良好的形象和信誉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VIP178 2013-03-25 16:17:04 来自 IP:112.235.158.*
克缇直销 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全国市场火热启动中 空白市场虚位以待! 速联系! 董先生 18764788669 QQ:305963305 会员邀请号:100120008507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