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威海组织部领导莅临安然观摩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 2012-10-25 15:21:04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然  

  2012年10月24日,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赵林部长一行20余人来到安然公司观摩指导党建工作。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党总支书记张明臣先生携党员干部热烈欢迎组织部领导莅临。
 
\
组织部领导前来参观
 
\
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致辞
 
  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致辞,梁总对组织部领导前来参观考察表示感谢,希望领导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安然公司党总支发展壮大。在观看了安然公司企业宣传片后,组织委员丛卫卫详细介绍了安然公司党总支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安然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公益慈善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相信在组织部领导的帮助下,安然公司党总支一定能不断成长,成为带领安然全体员工向前发展的生力军! 
 
\
参观宣传栏
 
\
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与组织部领导观看企业宣传片
 
  组织部赵林部长随后发表重要讲话,对安然公司党总支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安然公司党总支取得的成绩和安然公司对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并表示,今后组织部一定会继续与安然公司党总支保持密切联系,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共同为党、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