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50周年庆启造星之旅 谁是下一个明星

发布: 2012-10-24 10:31:45    作者: 未知   来源: 瑞丽网  

 
  玫琳凯化妆品公司创立于美国,发展至今,公司业务已遍布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并以“丰富女性人生”为使命,为无数怀揣梦想、勇于实践的女性带来机会。“百变美人季”美妆大赛是为迎接品牌的50周年而举办,旨在实现女性的美丽梦想,打造玫琳凯的魅力代言人。让美丽在每一位女性身上华彩绽放,表达“美丽不只一面,心动不止一刻”的品牌主张。
  玫琳凯2012“百变美人季”美妆大赛是向全国女性开启的“造星之旅”。选手们可通过网络和落地活动参与比赛,大赛优胜者将有机会成为玫琳凯2013年的魅力广告代言人。大赛设立了三个赛季,选手们将分别以“优雅”、“时尚”、“清新”为造型主题,诠释“美丽”的不同意涵。大赛还特邀了护肤、美妆、造型方面的顶尖达人与选手们共度豪华培训之旅,达人们将与选手们“亲密接触”,共游时尚之都,贴身传授时尚“秘籍”。最终,各赛季的优胜选手将齐聚T台,在聚光灯与掌声的追随下闪亮登场,为观众们奉献一场华丽的玫琳凯“时尚盛宴”。同时,达人评审团、媒体评审团、玫琳凯品牌代表将与现场观众一起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共同见证10位“百变美人”诞生。大赛之后,“百变美人”们将赴海外接受培训,全面提升护肤、美妆、造型等的能力,为成为玫琳凯2013年的魅力代言人做好充分准备。在海外培训期间,优胜者还有机会受到当地顶尖时尚盛典的邀请,最近距离接触全球时尚的绚烂舞台。培训之余,“百变美人”们还将畅游当地的时尚地标和文化景点,在海外时尚达人的指导下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在异国风光的旋旎中留下自己的身影,升华对“美丽”的认知,记录每个“心动时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