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推出微博抢座 安利浙大校园招聘很潮很现代

发布: 2012-10-23 14:01:16    作者: 未知   来源: 都市快报  

  又是一年招聘季,刚刚宣布在华增建第二生产基地的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日前启动2013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计划。昨晚,安利校园招聘宣讲会来到浙江大学。
  今年,安利(Amway)的招聘主题是“Amazing Way to Future”,意思是为学生铺就迈向精彩未来的成功之路。应聘同学需经过简历筛选、在线测试、面试、评估四大环节,最后脱颖而出的40位全国高校精英,才能成为管理培训生。
  与往年不同,这次安利在校园招聘中推出了新模式,开通官方招聘微博@安利员工招聘,与同学发展“微关系”;并在宣讲会上,推出了微博“抢座”、拍摄二维码、随手拍宣讲会等活动。
  同学们进场时,还可以领一张“愿望卡”,填写入职安利后的第一个愿望,可以与高管喝下午茶、与高管一对一职业辅导等,填写完毕投进“梦想信箱”,如果应聘成功,在入职时公司将实现他的愿望。
  安利校园招聘还“偏爱”支教生。2002年,安利与共青团合作开展“彩虹支教计划”,联合全国近百所高校志愿者去西部支教,受益儿童超过80万人。这次招聘,安利通过8所院校向近百名应届支教生伸出橄榄枝,有应聘意向的志愿者可以由“绿色通道”直接晋级面试。
  安利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黄晓慰说,公司目前已收到一万多份简历,面试名额暂定为1000人。
  目前,安利校园招聘简历投递还在继续,截止日期是10月28日;在线测评和面试将在11月进行,12月中旬就能知晓最终聘用结果,大家可以登录www.amway.com.cn/campus关注招聘最新进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