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第五期新晋升业务总监授章仪式举行

发布: 2012-10-23 10:36:10    作者: 龚伟   来源: 无限极  

  10月22日,今年第五期新晋升业务总监授章仪式在无限极中心隆重举行。新晋升的6位业务总监王加秋先生,聂梓琼、李仲坚伉俪,高文军、崔瑞霞伉俪,黄春华女士享受到公司的至高礼遇,接受了公司的隆重表彰和荣誉认可。
 
\
 
  公司拓展部总经理胡贞忠先生、人力资源部总监黄宇明先生、业务部东北区总监宋志高先生等嘉宾、随行业务伙伴及部分行政员工一同出席了授章仪式。
  仪式上,宋志高总监代表公司,对6位新晋升业务总监取得的成绩致以衷心的祝贺和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新晋升的6位伙伴都是梦想的坚持者,并愿意为梦想付出和努力,所以他们今天成功了。晋升为业务总监,也意味着肩负起更大的责任,希望6位新晋升业务总监继续努力,向更高的目标进发,带领更多的伙伴达成梦想,未来站上更高的舞台,接受更高的荣誉表彰!”
 
\
 
  随后,胡贞忠总经理为6位新晋升业务总监佩戴了象征着“荣誉、光辉、使命、责任”的荣誉胸章、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花环。
  6位新晋升业务总监在伙伴和行政员工们的祝福与掌声中,上台分享了他们的晋升感受。他们都认为自己是平凡的人,却都因为选择了无限极而有了各自不平凡的经历;他们回忆起创业历程的艰辛和改变命运的奇迹,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也感动了现场所有嘉宾、伙伴与员工。仪式最后,他们一起点亮并放飞手中的梦想之星,预示着无限极又一批璀璨新星冉冉升起。
 
 
  在行政员工的陪同下,新晋升业务总监们与随行业务伙伴还参观了无限极中心。同时,他们还将参加公司专门安排的领导力提升培训、专业艺术摄影、广州半日游及欢庆晚宴等活动,享受业务总监的尊贵待遇,感受回家的温暖。
  让我们一起祝福这6颗无限极的璀璨新星未来飞得更高、更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