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合肥滨湖明珠社区捣毁传销窝 遣散传销分子

发布: 2012-10-22 08:37:19    作者: 贾天鹏 李宏   来源: 万家热线  

         近期,滨湖明珠社区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站先后接到小区居民、物业公司、社区网格员反映,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发现了几处疑似传销窝点。社区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及时将相关信息汇总,并通报社区民警。
 
        为防止传销活动蔓延,加强社区管理,10月10日上午,滨湖明珠社居委联合滨湖派出所滨湖明珠社区民警、小区物业公司共同出击,对发现的疑似传销窝点采取地毯式的摸排打击。一上午,成功摧毁传销窝点3个,现场遣散10余名传销分子,收缴涉传物品多件(套),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收集证据,对涉嫌传销人员进行劝说教育要求其立即离开小区,保障了社区居民人身和财产安全。此次联合行动给藏匿在滨湖明珠社区的传销组织以沉重打击,有效清理了社区环境,维护了社会稳定。
 
        为进一步扩大、维护战果,结合社区发现的几处疑似传销窝点,滨湖明珠社居委、社区民警决定将在近期集中开展联合“清剿”行动,肃清辖区内疑似传销窝点,使非法传销组织在该辖区范围内绝无容身之处!(李宗泰 贾天鹏 李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