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奔驰与中脉签订合作协议 共同加大品牌及产品推广

发布: 2012-10-20 10:28:24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10月19日,南京地标式建筑——绿地洲际酒店,中脉与奔驰共同举办合作签约仪式,确定未来长期合作意向,强强联合,互通渠道,协力共同加大品牌及产品推广。
 
\
签约仪式在绿地洲际酒店举办
 
  中脉国际全球副总裁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张琦、中脉国际全球营销副总裁蒋冬、中脉科技中国区常务副总裁薛勇、中脉科技中国区副总裁李达兵等公司高管和奔驰中国副总裁Smart品牌总监Stefan Herbert以及奔驰中国销售商利星行之星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庄国邦等共同出席会议。
 
\
奔驰与中脉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会上,张琦总裁表示:“通过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奔驰可以利用中脉的市场和渠道加大产品及品牌推广,中脉将利用奔驰给家人们更多尊崇感。奔驰有许多忠实的顾客群体,中脉经销商也将成为奔驰的重要合作伙伴,借奔驰扩大影响力和占有率。”
 
\
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张琦现场发言
 
  利星行之星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庄国邦说:“中脉作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奔驰与中脉今日的合作意义非凡,影响深远。”
 
\
利星行之星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庄国邦
 
  奔驰中国副总裁Stefan Herbert表示:“中脉与奔驰在理念上也有很共通之处,共同崇尚绿色、环保和注重人的力量。未来双方将强强联合,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中脉的更多经销商将开着奔驰车销售生态健康产品。
 
\
奔驰中国副总裁Smart品牌总监Stefan Herbert现场发言
 
  最后,张琦总裁现场与奔驰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就未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
奔驰与中脉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
张总与庄总深入交谈
 
\
奔驰方赠送中脉珍藏奔驰车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