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成员聚会展示成果 蒙纳维日本大会12月举行

发布: 2012-10-19 15:17:52    作者: 佚名   来源: 蒙纳维  

\
   2012年12月1日 (六),在日本横滨ARENA体育馆将举办(JAPAN CONVENTION 2012)
 
  这场大会以Dallin Larsen会场为首,集结了许多蒙纳维大家庭的成员,展现这一年的成果。这是能够亲身体验日本蒙纳维的力量的宝贵机会。
 
  想象当得奖者上台接受表扬时,会场将会有多么热烈。
 
  那份满溢出的旺盛精力,与会场中汹涌无比的感动,务必想跟大家分享。  请大家邀请整个团队一起来参加每个人都是主角的 JAPAN CONVENTION 2012
 
  【日期】2012年12月1日(六)  
  【会场】横滨ARENA体育馆  
  【时间】11:00报到 12:30开演 18:00闭幕预定 
 
  【内容】以表扬为中心,伴以各种的能刺激自己的商业活动成长的提示的活动。请亲身体验演讲者的热情与精力。演讲者:Dallin Larsen(蒙纳维创立者、会长兼CEO)、Phil Welche(日本蒙纳维社长)、其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