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90后少女身陷传销 父亲从广东来到株洲寻找

发布: 2012-10-19 14:55:46    作者: 温琳   来源: 株洲网  

\
丘奇珍
  株洲网讯(株洲晚报记者 温琳)她是一名90后少女,曾经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成绩也在班级的中上游。但让家人没想到的是,高中没毕业的她先后两次离家出走,误入了传销团伙,时常以各种理由问父母要钱。父亲说,女儿在电话里称她在株洲,但没提供确切的地址,家里的亲人都很思念她,望她早日回家。
 
  乖乖女离家出走陷入传销
  她叫丘奇珍,广东省英德市人,由于父母在外打工,她常年跟奶奶生活在一起。
  丘先生说,女儿性格有些内向,成绩一直排班级的中上游,还考上了当地重点高中,“老师说她将来有考上大学的希望。”对于望女成凤的丘先生来说,他一直盼着这一天的早日到来。然而去年夏天,丘先生的期望化成了幻影。当时丘奇珍读高二,据她的高中好友何俊媚说,她经常说她在家非常孤独,并且迷上了网络,喜欢跟网友聊天。去年夏天,学校放暑假后,丘奇珍称在家无聊,去了江西。
  “女儿到了江西之后,才打电话告诉我。”丘奇珍告诉父亲,她已经被江西省九江市某学院录取了,可以在那半工半读。由于女儿执意要留在江西“读书”,丘先生也没强留,给她寄了6000元钱,供她作平时生活之用。
  让丘先生没想到的是,女儿每隔5天就会给他打电话,问她要钱。次数多了,丘先生产生了怀疑,今年2月29日,他亲自去了一趟九江,发现女儿并没有读书,而是陷入了传销。为了不让女儿陷得更深,丘先生抓着她的胳膊,上了回广东老家的火车。
 
  女儿在株洲,家人苦寻不到
  让丘先生没想到的是,女儿回家才2个多月,再次离家出走,这次不是江西九江,而是湖南株洲。
  丘先生说,女儿离家没多久,又跟他打电话了,说她得到一个好人的帮助,现在在株洲工作,希望父亲不要太牵挂她,但是出门在外需要一些花销,希望父亲能够帮忙。丘先生认定女儿再次陷入了传销组织,“她已经被传销里的人洗脑了。”
  10月12日,丘先生接到女儿的电话,她说她犯了肠胃炎,目前在株洲县人民医院治疗。得知女儿生病,当天下午丘先生便从广东坐高铁到了株洲,并在当天晚上赶到了株洲县人民医院,但是医院并没有丘奇珍这个病人。
  通过与女儿的电话联系,丘先生确定女儿就在株洲。丘先生在株洲人生地不熟,茫茫人海找一个人无异于大海捞针。于是,在派出所报案后,只好又回到广州继续工作,并求助本报。
  他希望女儿能回来。“不管怎样,家才是最温暖的地方。她是我女儿,有再大的错我也会原谅她!”他说。
  如果有好心市民见到过丘奇珍,请拨打晚报热线28829110,与我们联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