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英特莱德你最好的事业支持系统和创业平台!

发布: 2012-10-11 10:44:21    作者: 周欣   来源: 中国直销网  

    英特莱德培训体系(interNET Service Corporat-ion)又称耶格系统,由耶格和其他IBO (independent bussiness owner,独立生意拥有人,独立生意经营者)1973年建立,在全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数百万人提供有关商业运作,经济管理,生活家庭等各个方面的资讯和培训,使成千上万的人获得事业家庭的双丰收。
    美国英特莱德公司(耶格系统)是世界三大成人培训机构之一,专门培训人们在二十一世纪如何正确思考和正确创业的!给普通人提供一个创业平台,提供一个25年的个人事业机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