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经销商完善营销服务 支持致明德国际市场启动

发布: 2012-09-28 10:55:59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2012年9月24日, “星耀世纪 情动中华——汽车大奖”庆功会在京圆满召开,集团公司市场服务管理中心副总监杨斌先生出席了此次大会,与在场的60多位致明德优秀市场精英共同庆祝所取得的成绩,交流公司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和规划。
 
直销专业网,致明德
图为:公司市场服务管理中心副总监杨斌先生讲话
 
  集团公司市场服务管理中心副总监杨斌先生在会上致辞,他首先对“星耀世纪 情动中华——经销商个人幸运奖”汽车大奖获得者刘效孟先生表示祝贺,并对在座的所有致明德经销商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谈到公司未发发展方面,他谈到,当下,正是致明德全球化进程的重要阶段,北美市场、东欧市场、东亚市场前期筹划已接近尾声,公司将迎来海外市场的快速发展时期,这也意味着所有致明德经销商将会获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加丰厚的回报。
 
直销专业网,致明德
图为:致明德169成功系统市场领导人蒋群女士
 
直销专业网,致明德
图为:庆功会现场
 
  会上,致明德169成功系统市场领导人蒋群女士发表了讲话,她谈到,今天,我们迎来了公司国际市场的全面启动,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意味着更多的机遇。未来,凭着世界通行无阻的产品,全面完善的营销服务支持,我们的市场业绩也将翻一番、翻两番、翻三番、甚至更高更多的增长!
 
直销专业网,致明德
图为:颁奖仪式
 
  “星耀世纪 情动中华——经销商个人幸运奖”汽车大奖获得者刘效孟先生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说到,这份大礼是公司对自己为致明德事业付出的肯定,相信只要跟随致明德的步伐,收获的将是事业的成功与人生的辉煌。
 
直销专业网,致明德
图为:会议现场主持人市场服务管理中心邓双
 
  庆功会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我们致明德人的共同努力,会把我们这个传递爱、弘扬爱的健康事业做得更强更大,坚信在致明德公司给的宽广平台上,在领航人——致明德董事长邹忠全的英明领导下,所有致明德人的共同努力必然取得辉煌的业绩,将致明德打造成世界一流健康产业公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