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江苏沛县国珍希望小学成功奠基

发布: 2012-09-28 08:47:07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对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国珍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来说,9月26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学校的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不远的将来,孩子们再也不用在破旧的教室里上课,取而代之的将是焕然一新的校舍和环境。
 
\
参加仪式的新时代人及全体师生
 
\
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上午10时30分,奠基仪式在沛县河口镇孟三楼小学正式开始。共青团徐州市委副书记夏友峰、沛县河口镇人大主任程言振等当地有关领导,江苏分公司经理谭蓬勃,国珍专营店长仉昊等50多名新时代人和希望小学100多名师生参加了奠基仪式。
  仪式上,少先队员首先为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佩戴红领巾,表达了孩子们真诚的感激之情。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四名作为“光荣护旗手”的少先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到了仪式现场。
 
\
沛县河口镇领导致辞
 
\
徐州团市委领导讲话
 
\
江苏分公司经理讲话
 
  沛县河口镇人大主任程言振致辞,对新时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州团市委副书记夏友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义举深表敬意,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心怀感恩,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江苏分公司经理谭蓬勃在讲话中表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有责任、有能力也有意愿为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支持教育、热心公益是新时代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国珍爱心基金会也将继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共同为希望小学奠基
 
  在孩子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所国珍希望小学的主要捐资人仉昊店长动情地讲述了自己对新时代“自立立他,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理解,畅谈了捐建希望小学的感受。她说,之前来这里看到孩子们冬天在残破漏风的教室里冻得瑟瑟发抖的场景,感到非常痛心,于是下定决心要让孩子们在明亮温暖的教室里学习。仉昊店长勉励孩子们努力读书,奋发图强,争取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随后,孩子们表演了精心排练的舞蹈《感恩的心》,对新时代人无私奉献爱心的善举表示谢意。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来到校舍新址,挥动铁锹,共同为国珍希望小学奠基。
  据了解,学校目前有学生100余名,条件简陋,设施破旧。新教学楼建成后,教学条件将大为改善,附近的两个小学也将一同迁入,届时将有200多名学生在此就读。新时代人殷切希望教学楼早日建成,让朗朗的读书声在崭新的校园里回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