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广东分公司直销法规培训 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 2012-09-27 10:14:56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
 
  为打造优质服务,营造健康市场环境,进一步引导完美伙伴规范经营、守法经营,完美广东分公司特邀请清远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于9月12日在清远市国际酒店对清远地区的专卖店负责人、直销员进行直销法规的培训。 
  培训会上,清远市工商局经检科毋忤良副科长对直销法规、行业现状、直销与传销的区别等做了全面而细致的讲解。 
  毋忤良副科长为现场的完美伙伴介绍《直销管理条例》,让大家明白哪些人可以从事直销工作、在工作中自己的收入分配问题、以及企业和直销员所要担负的售后责任。然后分析了行业现状,讲述了现今市场上经国家核准从事直销的企业有哪些,完美公司的经营情况,让大家认清市场,并强调了完美公司对行业发展的贡献。接着毋忤良副科长讲解了直销与传销的区别:直销是通过直销人员直接面对面的销售,把优质的产品带给身边的消费者,直销人员从自己的销售业绩中得到奖金;传销则是无实体、无产品的纯粹追求暴利的“老鼠会”,不仅会伤害自己,也会牵累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并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让大家了解传销的实质是什么,以及给社会给家庭带来的危害,让大家辨别传销、远离传销。最后,毋忤良副科长再次勉励大家,国家支持直销行业的发展,更支持像完美公司这样的规范企业健康长远发展,只要大家可以秉着一颗积极的心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努力的把优质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就一定可以在完美公司、在直销行业成就自己的人生事业。 
  完美公司在清远地区的发展离不开当地工商行政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完美广东分公司代负责人员鹏先生代表公司向清远市工商局赠送写有“热情真诚服务,助推企业发展”真挚言语的锦旗,以感谢清远市工商部门长期以来对我司的帮助与指导。 
  通过此次会议,清远区域的完美伙伴们更清楚认识到遵守国家直销法规,自觉维护直销企业的经营秩序,规范自身的经营行为,是直销事业取得长远发展、获得成功的基石,并真诚表态将以实际行动感谢完美公司和工商部门的关心和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