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总部主体设计完成 打造百亿养生帝国

发布: 2012-09-26 21:06:37    作者: 游峰   来源: 东莞时间网  

  黄江太阳神总部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设计,全部工期预计两年半
直销专业网,太阳神
太阳神集团总部
  今年3月,总投资达2.5亿元的黄江镇太阳神集团公司总部建设项目,正式在该镇田心生态大道西侧奠基。目前,项目已完成了“七通一平”、主体工程设计、设备购置等,全部工期预计两年半左右。建成后的集团总部,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20亿元,每年将创税2亿元以上,能为当地带来1500个就业岗位。
  回归黄江,重新升起
  谈到广东太阳神,几乎无人不晓。“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们的爱天长地久。”这首流行于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企业形象广告歌,曾红红火火唱响全中国。这首脍炙人口的广告歌曲背后,是一个企业神话。一个靠5万元借贷起家的小企业,在五年时间内以10毫升装的口服液横扫全中国。这就是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太阳神。
  然而,1995年开始,太阳神的发展开始转向抛物线的滑落,短短几年,投入资金达3.4亿元,涉及石油、房地产、化妆品、电脑、酒店业等多个领域,几乎全部是竹篮打水。太阳神的这一滑落持续了10年之久。此后,太阳神开始酝酿回归东莞黄江的可能。在2008年前后,太阳神开始频频与黄江镇接触,商谈回归事宜。
  今年3月15日,太阳神集团公司总部建设项目正式奠基。从黄江到广州增城、番禺,再回到东莞黄江。虽然为了走向全国,在重庆、上海、武汉等城市建立了地区市场部,但太阳神的根基一直在珠三角,拐了一个弯后,又回到了起点。
  太阳神总部包括5大功能
  建设中的太阳神总部包括办公、生产、研发、培训、生活服务五大功能,作为实施太阳神现代养生产业战略重要手段,旨在为太阳神集团打造一个集现代化养生实物产品、服务产品、文化产品于一体的产业平台。
  据悉,项目建成后,太阳神集团将把生产、研发、内部管理等一些相对封闭的项目先搬到黄江,大致包括太阳神集团广州经营总部、太阳神集团的科研中心、培训中心、广州大朗的食品厂、增城的制药厂和番禺的化妆品厂等。此外,项目全部完工后,将有90%以上的职工回到黄江。
  打造百亿养生帝国
  过去几年,太阳神集团总销售额保持在10亿元左右,预计今年总销售额将达到16亿元,争取明年达到年产值20亿元。总部建设项目是太阳神集团积极实行战略调整、转型升级的重要体现。据介绍,总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年销售额20亿元,税后利润1.17亿元,静态投资回收时间为2.14年,每年创税2亿多元,为当地带来1500个就业岗位。同时,总部将借助国内外高新科学技术,引进新设备,向国际高水平靠拢。
  回归黄江的太阳神总部,将致力于打造产值达100亿元的现代养生产业,不再狭隘地局限于保健行业。其中包括了保健口服液、医疗器械、饮料、化妆品、食品等实体产业,更重要的是包括了养生知识、售后、培训等服务产品。在太阳神的营销设想中,通过直销、连锁加盟、电子商务、旗舰店、体验店等不同模式的支撑,今后太阳神至少要建立50万家店。
 
  ■项目简介
  太阳神集团总部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批准的2012年东莞市一项重点工程,也是黄江镇26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对东莞市和黄江镇的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总部项目选址黄江田心生态大道西侧,总用地面积232.5亩,总投资达2.5亿元,预计工期为两年半左右。项目分两期建设,建成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年销售额20亿元,税后利润1.17亿元,静态投资回收时间为2.14年,每年创税2亿多元,为当地带来1500个就业岗位。
  太阳神总部项目包括办公、生产、研发、培训、生活服务等五大功能,并作为实施太阳神现代养生产业战略的重要手段,为太阳神集团打造一个集现代化养生实物产品、服务产品、文化产品于一体的产业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